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6:38:27| 人氣1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被點到了



看我打發時間的文章又來哩~


----喔喔是我被點到了----

◦ ° ▂▂▂▂ ♬◦ ° ▂▂▂▂ ♬◦ ° ▂▂▂▂
 ♣  機哩呱啦基礎篇◦ °

  ㊀ 說說你的大名
    鄭大大
 
  ㊁ 說說你的生日♣
    4/20
 
  ㊂ 說說你的年齡♣
    青春洋溢充滿活力的19

  ㊃ 說說你的血型♣
    A
 
  ㊄ 說說你的性別♣
    男
 
 
♬◦ ° ▂▂▂▂ ♬◦ ° ▂▂▂▂ ♬◦ ° ▂▂▂▂
 ♣  機哩呱啦愛情篇◦ °

 
  ㊀ 單身或甜蜜♣
    單
 
  ㊁ 形容另一半♣
    感覺像是隱形人
 
  ㊂ 說說多愛她
    就像是愛上聾啞的隱形人一樣♡
 
  ㊃ 她劈腿你會
    ok的反正我看不到
 
  ㊄ 和她怎認識
    剛剛想到的
 
  ㊅ 壘包在
    我找不到♥
 
  ㊆ 在哪裡認識♣
    這裡
 
  ㊇ 說說誰追誰♣
    互追吧
 
  ㊈ 外貿協會嘛♣
    看她的臉就知道我不是
 
  ㊉ 對她說句話♣
    Hi妳好
 
 
♬◦ ° ▂▂▂▂ ♬◦ ° ▂▂▂▂ ♬◦ ° ▂▂▂▂
 ♣  機哩呱啦友誼篇◦ °
 
 
 
  ㊀ 說說你的人緣♣
    普普通通還過的去
 
  ㊁ 你最好的朋友
    喔喔我們啊還有一堆畜生
 
  ㊂ 他是怎樣的人♣
    像是這樣子的人
 
  ㊃ 怎麼認識的呢♣
    剛開始同班
 
  ㊄ 你討厭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原來如此虛偽連討厭的人都當朋友
 
  ㊅ 他怎麼討厭法
    有的話應該不會比你差喔゚
 
  ㊆ 愛情友誼誰重♣
    麻煩舉個例子別問我這種模擬兩可的問題
 
  ㊇ 逛街都去哪呢♣
    看心情
 
  ㊈ 是拜金小孩咩♣
    你有看過不拜金的人嗎?
 
  ㊉ 回答幾題了呢
    你這是問第幾題?
 
 
♬◦ ° ▂▂▂▂ ♬◦ ° ▂▂▂▂ ♬◦ ° ▂▂▂▂
 ♣  機哩呱啦開始聯想◦ °

 
 
  ㊀ 說到情侶你會想到誰
    去死團
 
  ㊁ 說到單身你會想到誰♣
    羅漢
 
  ㊂ 說到老師你會想到誰♣
    生命線
 
  ㊃ 說到騷貨你會想到誰♣
    不認識也不想
 
  ㊄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我在這邊把人名說出來會害他驕傲太久所以還是算了吧
 
  ㊅ 說到正咩你會想到誰♣
    沒遇過這種人
 
  ㊆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誰♣
    反正不會是你 ゚
 
  ㊇ 說到水果你會想到誰♣
    西瓜葛格
 
  ㊈ 說到動物你會想到誰♣
    萬京生
 
  ㊉ 說到空白你會想到誰♣
    空白
 

 ☻ ☺ ☻ ☺ ☻ ☺ ☻ ☺ ☻ ☺

  ㊀ 紅色讓你想到♣
    好朋友
 
  ㊁ 橘色讓你想到♣
    勇氣
 
  ㊂ 黃色讓你想到♣
    喜感
 
  ㊃ 綠色讓你想到♣
    山
 
  ㊄ 藍色讓你想到♣
    我
 
  ㊅ 紫色讓你想到♣
    小馬凱
 
  ㊆ 黑色讓你想到♣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
 
  ㊇ 白色讓你想到
    發呆
 
  ㊈ 粉紅讓你想到♣
    我身上這件衣服
 
  ㊉ 咖啡讓你想到
    不想睡
   
  ㊀ 冰箱讓你想到♣
    飲料
 
  ㊁ 電腦讓你想到♣
    上網
 
  ㊂ 石頭讓你想到♣
    紋路
 
  ㊃ 麵包讓你想到♣
    鹹的
 
  ㊄ 泡麵讓你想到♣
    我生活支柱
 
  ㊅ 瘋子讓你想到♣
    曾經
 
  ㊆ 上帝讓你想到♣
    十字架
 
  ㊇ 螞蟻讓你想到♣
    螞蟻窩
 
  ㊈ 蟑螂讓你想到♣
    槓!
 
  ㊉ 思樂冰讓你想到♣
    夏天


....不知不覺回答完了,這還真是有史以來我回過最悶的點名

台長: H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瑣碎生活雜類 |
此分類下一篇:投名狀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有時候會很孤單

釋懷女孩
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結尾真有笑點
2007-12-03 17:28:52
版主回應
有嗎
我一丁點也看不出來
2007-12-05 13:17:15
大寶貝〃是妳の寳_&#1
不管咧
反正你有回答完
管它是不是很悶的點名XDDD`
噢YA_我想你們想到快暴斃唷
2007-12-05 12:45:34
版主回應
喔喔,我被點到都會寫啊
2007-12-05 13:16:47
服務生
真有耐性
2007-12-06 02:24:00
版主回應
我對你也是很有耐性
2007-12-06 14:1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