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2:15:3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抓的很慢



把以前的感覺抓回來的速度很慢

或許是之前在低潮打混了太長的一段時間

或許是整個暑假沒唸到什麼書

或許是太久沒嚼課外書

或許是我還期待著不知道什麼的期待

或許是每次當我想放棄 而妳又讓死灰染了那麼點殷紅

或許是隨著身體的衰退 漸漸的抓不住所謂的感覺

或許 是太多的或許 阻塞了原本就不怎順暢的思維

漸漸的 漸漸 也許我有辦法把感覺慢慢的抓回來

就像以前一樣? 是如何能夠像以前一樣 我想連我自己也不甚清楚

靈魂有點回了神 斑駁的角落色彩卻依舊

突然覺得逃跑到國外的都很京生 兩個京生 距離不同但都一樣京生

台長: H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瑣碎生活雜類 |
此分類下一篇:Hi,今天是國文
此分類上一篇:當愛情兩好三壞開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