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13:58:2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昨天半夜三四點左右我聽到哥吉拉的怒吼

帶點賭濫的睡意接起手機

建宏問我媽在不在家,嗯!不在

問現在可不可以來我家,嗯!可以

說是太晚回家被她媽鎖門外

沒辦法,你是我兒子玩到半夜三四點的我也鎖死你

還好我只是你朋友所以你三四點打來又帶著這種家庭原因所以我沒靠北你

你說下下下禮拜要去當兵了,嗯!真突然,原本還在拖

你說你一開始很想趕快去當兵,但現在卻覺得很賭濫

除了太突然,還有的是咩要把

沒想到一下子咻的你要去當兵了

又說這兩三天都在泡夜店,別再拉我了我身上沒閒錢沒逸致

把咩把不停的別再這麼自暴自棄,總在夜深人靜告訴我你把咩只是消磨時間

因為你發現你的愛被人帶走了,還是連根拔起的那種

要自暴自棄也不是這種樣子,你可以把你賺的錢都給我花,這樣比較狠一點

心會比較有感覺一點

你也不是不懂,只是懂歸懂,做歸做 人還是都會有這種病

台長: H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瑣碎生活雜類 |
此分類下一篇:排骨飯
此分類上一篇:看起來很忙碌的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