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7:54:44| 人氣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之大海灘I海線的頭D



肉肉烤完的隔天也就是禮拜日的天

早上八點多大概是建宏要跟小凡他們去墾丁玩的日子

摸著PSP耍笨耍到一半突然被建宏找說要去墾丁

白目的很討厭突然被找,因為下午有約

劈頭說了三十秒款給你拿兩套衣服換洗衣物衝墾丁

我回:幹你智障哪有人現在在約的老子不去(冒煙
他又說:幹沒辦法吼阿突然一個開刀一個放鳥走拉
我:靠北的沒人有突然在約的拉幹不去(有點火
他:走拉走拉 幹快吼
我:幹!我去問我媽 ( 走到我媽房間我媽不在 爽!
我:我媽不在拉~沒辦法!掰掰
他:電話給我我幫你問
我:...095X-XXXXXX

掛掉電話想說反正我媽也不會答應,不想起來都起來了 去刷個牙好了

牙刷到一半白目宏說我媽答應了 ( 驚! 媽咧 老娘妳今天卡到陰喔

沒辦法 阿都說我媽答應我就去...

東西款一款我就打著去觀光順便幫我媽求平安符的心情出門了

出門的時候身上只有六百薪水還沒發我媽沒望然後我看很開

小凡換車,普普通通高級的樣子 沒注意是什麼型號,很高檔就是了

四個人就這樣聽著HIGH歌噗噗噗的出發去溜

到台南大概中午左右,地頭蛇是建宏 他順便回外婆家看看

然後他二舅戴我們去吃名產看古蹟跑台南

蝦捲蚵捲蝦子蒸肉圓肉羹冬瓜茶冰沙好多其實蝦捲蚵捲吃一吃差不多就飽了

而且他二舅一直在搶付錢害我們有點不好意思 ( 雖然我也沒怎打算出錢

二舅帶我們出了台南跟我們說怎走之後就分頭了

但我們走到一半還是迷路了!沒錯!就是 迷路了!!!!

雖然我們車上有四份地圖兩份旅遊導覽但是還是迷路了

因為走錯系統 害我們繞繞繞不知道在繞什麼心酸的

二舅打電話來關心我們還不敢跟他說我們迷路了還謊報位置

嘖!對不住你阿 建宏他二舅= 3 =

禮拜日車道上人不多 小凡很飆 難怪阿遠要建宏跟小凡說:你還年輕

真的!小凡你還年輕 人生還有一段時間要走...別拿我的命出來飆...

波折波折幾輪之後我睡的很累的到了墾丁 小凡跟建宏比較累

因為小凡開車建宏要陪講話看地圖誤導他所以都沒睡

停在海邊他們補了兩個小時的眠我由於睡太飽所以在隄邊尻海風

然後看一群人放很沒力的煙火跟砲 看她們看很久的點在於

妹很正身材很好然後數量又不少 這是個這次出來玩很重要的一個點

這時候不讓眼睛降降溫吃吃冰我覺得眼睛會抗議然後自動縮小鬧失蹤

我跟吃不飽在外頭呆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很難得呼吸新鮮空氣

因為車上只有我沒抽煙,難過的吸二手煙吸不少時間

白目宏還虎濫小凡跟吃不飽我正在戒煙虎濫吃不飽我25歲

有點懶懶的去陪他鬧 所以我沒搭腔只是笑笑然後看風景

今天是突發的提早行程所以我們房間弄得很倉卒

隨便找間三百的屋子就住了 因為重頭戲在明天

晚上在墾丁大街找食物 人不少還有法拉利420最新的 大概是三棟房子價

晚餐是貴到哭過來噴鼻涕過去的很噁心吳師傅蛇辣魯味

那個比科博館後面的龍記還要貴又沒多好吃,隨便點一點那價錢讓我看的很嚇

兩包東西肉也不多要八百四,擺明是在搶觀光客的錢 然後我們被搶了

真的沒多好吃 我覺得龍記好多了雖然也是貴 八百四雖然我沒出到錢

不過基於小時後不可以浪費基本原則還有我是窮鬼心態導致我看到很幹

吃不飽還拍照存證 我要到拒絕黑心商人導正社會風氣協會告你 告倒你~

隔天睡到10點多吃個午飯哈拉一下等下午一點半的check in

今天訂的是船帆石別墅,有兩層 我們打算先進去然後換個衣服鞋子再去海邊

船帆石整體來說很有味道跟飯店不一樣

一進去是個木門分兩條路一條往三樓一條是我們訂的一、二樓

進門後 映入眼簾的是三十二吋液晶還有DVD錄放機

吧台、廚房、酒窖、書房 雖然說酒窖跟書房是鎖住的

木頭地板 船帆石的牆壁 連沐浴設備還是用多芬的 太嚇的

一樓廁所鏡子是潛水艇的窗戶 圓圓的那種 FU到我了

換玩衣物出發到海邊 聽說白沙灣比較乾淨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

小凡說妹少換地方 換到凱薩附近的海灣 人比較多還有人在排球

妹也比較多 南台灣 真的 素質有好那麼一點

就算臉不優但身材至少都很正 尤其這個腿 

台中愛穿爆短露大腿的 好看的你看整年用雙手都數的出來

不能入眼的你拿計算機出來算都會算到爆掉 是事實

不用說我知道各位看官們在點頭

在海邊跑 感覺很HIGH 因為很久沒摸到海了 畢旅也只能用看的

原本只是靠近海沿線晃晃 後來我們越玩越沒理智越往裡面跑

但我不太會游泳又很珍惜生命所以我跑到會淹到腰的地方我就打住了

只有兩個智障會往中間奔 而且還是兩個感冒的智障

他們玩回來的戰力品就是非常冷還有建宏身上多了三個傷口

因為海底有一塊地方有很多石頭,然後建宏踏的很開心所以有傷口黑皮

回家洗玩澡之後等到五點多去關山看夕陽

大家懶的跑所以買票進關山蓮莊喝咖啡看太陽浩劫掉下來

太陽掉下來結束後就回別墅拉

晚上我們在二樓的陽台看看不見的海一邊哈拉然後被灌了兩口酒

我們四個就在陽台玩拍照擺一些智障智障pose

喝點小酒感覺上變睏了...so回房間倒一下

我跟小凡還有建宏住四人房,吃不飽睡二人房接陽台

倒了兩小時爬起來,小凡也剛醒 然後我們就跑到7-11去買泡麵

DVD其實沒什麼好片晚上也沒什麼好看的WWE又剛結束

無奈下只好把不可能的拉麵二拿出來看

一邊看一邊當影評說太噴了,沒有人機車追逐戰換野地還順便換越野胎的

原本很刺激的電影被我們弄的很好笑

跟朋友在一起鬧不管笑點在哪邊都不怎麼無聊

隔天因為床太好睡,睡到要交房子的時候才醒

吃個午餐就準備回家,回家的路上小凡看到我們之前因為走錯才走的路

二話不說馬上開上去,這一開,車上的人都傻眼了!!

結果我們又多繞了很多路才繞回去

途中還經過不知道什麼山,路窄沒防護欄雙向道看起來像單向還再窄一點

雖然風景跟雲海很美不過我很擔心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家...

九彎十八拐比連續五個髮夾彎還彎

能以100的速度開下去連藤原拓海開改過的AE八六都跑輸你

太殺了,曾經一度差點往山下開下去

還好前座的建宏還有那麼一咪咪理智沒有跟小凡一起幌神= ︿ =

大概花了四個小時就回到台中了

這四個小時其中有一個小時左右在跑山路我們大概繞過三四座山

我們都說小凡經過跑山路的洗禮下山之後就會更飆= 3 =

回家很累,累啪啪的累 不過很好玩 小凡說明年再來一攤

一樣要住685的船帆石 ! 讚的 !

pic 照片在吃不飽那邊所以沒辦法po

台長: H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瑣碎生活雜類 |
此分類下一篇:誠意
此分類上一篇:肉肉烤

整個開心阿
我也有去墾丁
不過我是去春納
換來的也是十來個瘀青
跟像被虐待的割傷
2007-04-16 00:26:03
頹廢的DA
有很開心的感覺嗎

不過那船帆石別墅真的很讚

然後很貴= . =
2007-04-18 15:02:42
哈哈
我還遇到很多藝人說
雖然他要去勒戒了

住的地方都亂找
春吶整個漲價
很幹
2007-04-23 20:4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