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21:25: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獵豔高手~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楔 子
楓玉私立高級職業學校又開始了新的學期,校園裡告別了冷清的暑假又再度活躍起來,一眼望去皆是整齊的校服毫無雜色。
在人來人往的大校門口,每個穿上新的制服進了新的學校,初躍上高中的新生莫不充滿好奇與興奮,但出乎意料的在人群中卻有人正發著牢騷。
「程風,我真搞不懂你到底再想什麼?我們難得回台灣體驗學校生活,而現成的貴族學校你不上,卻來讀這種沒名沒品的三流鄉下學校,你神經搭錯線啦!?」
赫連藤司停下前進的腳步,雙手抱胸毫不掩飾的說出自己的不滿。額前的頭髮摻差不齊的蓋住額頭,略微蓬鬆且亂中有序的髮型讓他原本稚氣的臉孔更加無害。
被點名的程風淡淡的睨了赫連藤司一眼便移開視線打量起新的學校,「讓你搞懂我就不是程風了。」
白淨秀氣的臉蛋總是冷淡高傲的一號表情,掛上白金細框的眼鏡更讓人覺得難以親近,長至唇角的前髮旁分微微的遮住了右臉頰。
一陣狂妄的嘲笑聲從程風身旁的男子口中傳出,「說的對極了,以你的智商要搞的懂風實在是個很大的問題。」
高介川陽光般爽朗的笑容使得從他身邊經過的女學生個個臉紅心跳,健康的古銅色肌膚,清爽的短髮還有帥氣的面容樣樣都引人注目。
「我的智商怎樣?在每個家教的眼中我可是難得一見的奇才耶!」赫連藤司不滿的嘟嚷著。
「可能是那些家教心地太善良了,你別誤會。」高介川笑臉迎人的說。
被好朋友這般取笑赫連藤司有著滿腹的委屈,無奈的向站在身旁一直向女孩子放電的另一個好友羅允澤求救。
「ㄚ澤,你說句公道話,這個鳥不生蛋的鄉下地方有哪一點好?比得上浪漫的法國巴黎?還是高科技的美國紐約?或者是能和那個你待了好幾年的英國倫敦相提並論嗎?」
赫連藤司半倚著羅允澤脅迫性的說道。
「嗯~,我想風會作這個決定也有他的想法,而且這裡雖然並不繁華但也別有千秋,我倒是很期待接下來的普通學生的生活。」
羅允澤徐徐緩緩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保持一貫和善的態度。
褐色的肌膚、褐色的半長髮,在羅允澤的身上卻有著溫和高貴的氣質,一雙慵懶但漂亮迷人的眼睛,總讓人一見就無法不為他著迷。
「沒錯,這裡的確是個很值得人期待的地方,一眼望去清純美少女倒是不少,沒有厚厚的粧,也沒有刺鼻的香水真實多了。」
高介川為這個發現感到興奮,笑容漾的更大。
「你是在日本被109辣妹嚇呆了嗎?沒化妝的女人就是美少女?」赫連藤司睨了一眼狀似怪老頭的高介川。
「小孩子不懂,跟你說也是白搭的啦,等你把初吻獻出去再說吧,小朋友。」高介川安撫似的輕拍赫連藤司的頭。
意料中的反應讓程風得意的微微揚起唇角,「藤司看來只有你的眼光還看不遠思想還放不開而已嘛。」
一見赫連藤司要開口反駁,程風壓低聲音搶先一步開口,「你還不懂嗎?我會選擇普通的三流學校就是不想被家族背景束縛控制住,更不想再見到那些為了名利而討好我們的人,從現在開始我們可以試著當個小康家庭的學生,多增加實質的經驗和歷練,不再只是個什麼也沒有做過而空有名號的小開,你不也想過過這種平凡單純的日子嗎?」
原來風是為了這個原因啊!我竟然沒想到這點,還以為他又再打什麼怪主意了,原來是我會錯意了。赫連藤司既驚訝又感動的看著程風認真的表情,認同的點點頭。
「嗯,我早就想要過這種平凡學生的日子,我決定了,不管為了什麼原因受了什麼阻礙,我都不會臨陣脫逃回家求救的,我要證明我自己也是個真材實料有當擔的人,走吧,我們去上課,我的新生活。」
赫連藤司堅定的說著,精神高昂的跨步向前。
「真單純。」程風輕笑出口,悠哉的跟著踏出步伐。
看著赫連藤司神采奕奕的走在前頭,高介川悄聲的提出不信任的質疑,「你說服我們四家的大家長來這裡實習,真的只為了那個原因而已嗎?」
「新鮮的地方、眾多的美女,你不覺得這裡是個渡假的好地方嗎?」程風再度揚起淡淡的笑容。
「渡假!?你真的是不要命了。」高介川早有認知的說道。
「是嗎?」程風不在意的聳聳肩。
「是不是都沒關係,只要這裡不會太早讓我感到厭煩就好。」程風淡然的說。
「我就知道,果然不出我所料。」
嗯嗯,程氏風格。羅允澤會意的點了點頭。
在四人經過的地方都引起了騷動,早已司空見慣的四人卻有著不同的態度。
熱情的高介川大方的打招呼;彬彬有禮的羅允澤掛著一貫的笑容對為他著迷的女生點點頭;活潑的赫連藤司一派自信的笑臉盈人;冷淡高傲的程風則是視落無睹從容而行。
「哇~,那四個男生長的好帥喔!」
「是新生嗎?怎麼從來沒見過?」
「他…他在對我笑耶!好高興喔!我的天啊,我快昏了。」
「天啊!真希望我能和他們編進同一個班級。」
「他們可以比得上我們的校草了。」
「楓玉的校草是誰?」
「妳是菜鳥喔,楓玉的校草就是楓玉籃球社的隊長、我們學校的風雲人物、全校女生心中的王子、他就名字就叫盧奕暘。」
「真有那麼優!?」
「當然。」
「那麼他和那四個男生比起來誰比較優呢?」
「呃... ...」


台長: 星星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