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21:11: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杰倫創作之屬於各星座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周杰倫兩張專輯的歌詞,納入星座特質分析出每個星座的歌~~
看看就好別太認真~~~

白羊座~~~~鬥牛
歌詞中脾氣那麼衝~說打就打~再上一句"為什麼我女朋友場外加油你卻還讓我出糗"
哎啊~讓愛耍帥的白羊座在他情人面前丟臉~真的是皮癢了

金牛座~~~~安靜
金牛原本就給人靜靜的印象
在暗戀的人面前更是靜的連針掉到地上都聽的見~~
專情的牛牛真的是會努力遷就喜歡的人~就好像歌詞中唱著"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但他真的能輕易放棄嗎???
牛牛該高唱的是"我真的沒有天份..."吧

雙子座~~~~可愛女人
話說雙子可是毒舌派數一數二的高手~但他同時也擁有了其他毒舌高手所比不上的才能~~~
那就是像蜜糖般的甜言蜜語~~
但是~雙子寶寶~~~你也不能誇獎這個是可愛女人~也讚美那個是可愛女人~接著一大堆可愛女人吧...
應該是不會~~因為雙子的的形容詞還蠻豐富的~~


巨蟹座~~~~爸 我回來了
巨蟹是很重視家庭的星座
家庭暴力對他的心靈會造成非常非常大的傷害~
家是他的安全港~如果連家都讓他的心受創的話~他就像沒有殼保護驚慌失措的蟹~~~要小心保護他喔~~

獅子座~~~~星晴
這首歌好浪漫喔~~~~
推開偶爾霸道.男人的一面
獅子大王對情人也很體貼.照顧
為了討佳人一笑也會有很浪漫的舉動喔

處女座~~~~完美主義
光看歌名大家一定會投贊同票吧
但是這首歌是別人給處女座~~而不是他的最佳寫照~~歌詞中"你的完美主義 太徹底 讓我連恨都難以下筆"是太多恨了不知從哪開始寫~~~
"你的完美主義 太徹底 分手的話像言語暴力"別忘了~~處女座也是毒舌派的一員ㄚ

天秤座~~~~簡單愛
喜歡天秤的人要注意囉~~天秤想要的真的只是簡簡單單的戀愛模式~~~但是廣受歡迎的天秤喜歡他的人可是枚不勝數~~~雖然他有博愛及來者不拒的包容量~但總有一天也會爆破的嘛~

天蠍座~~~~忍者
其實在二十首歌中我真的對挑天蠍座的歌感到頭大~~~~但天蠍的歌最終還是誕生了~~
天蠍實在很有當忍者的本質~
而另補充一首給有危險性的天蠍~~雙節棍~~~~歌詞中有這麼一句~~~~~~"一句惹毛我的人有危險"~~~~~

射手座~~~~~龍捲風
向來來無影去無蹤的射手朋友們~~這首歌真該送給他~~~~
"愛像一陣風 吹完他就走 這樣的節奏 誰都無可奈何"~真是為不負責任的射手寫的歌嘛
整首歌詞都看的見射手的性格~~~真該拜寫這首歌詞的徐若瑄為星座大師~~

魔羯座~~~~黑色幽默
幽默在嚴肅的魔羯身上真的看不見蛛絲馬跡~~~就算他想說笑話~~~你也會覺得好像從北極吹來一陣風一樣~~~~
"難過 是因為悶了太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這幾句歌詞正是魔羯的個性~~~如果觀察一下~~年輕的魔羯和年長的魔羯你就會有所領悟~~

水瓶座~~~~威廉古堡
另類的瓶子們也讓我傷透了腦筋~~~~
所以最後敲定了首歌~~~這首如天馬行空~另類又充滿想像力的歌~~威廉古堡
而反方向的鐘~~歌名也蠻符合喜歡逆向行駛的瓶子~~~

雙魚座~~~~愛在西元前
唯美又浪漫的幻想世界~~~穿越了前世今生的歌詞~~~這不就是愛作夢的雙魚~~~
作白日夢是雙魚最幸福的時刻~~~噓~~~小心點~別打擾他~~


台長: 星星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