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1 10:17: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貧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活已經貧乏到只能用購物來填滿?只能靠秀奮鬥史來增進工作動能?還是中年危機感終究到來,而我還沒準備好去面對?

奮鬥史滿足不了?萬寶龍中斑不行?TOM FORD的 OUD WOOD 沒法?TWG ROYAL DARJEELING不能?到底還要什麼?

尊重吧,對工作中個人專業的尊重。不是靠口語暴力別人得來,不是用打小報告取得,不是仗勢欺人。在烏合之眾中,我找不到對彼此的尊重,工作上表現出專業,團隊中有默契,有一起打拼的態勢和勇氣。

對工作的熱情慢慢在枯竭,這裡看到的是推、拖、拉,是背後的耳語,是暗中的中傷,是言語的刺傷,是莫名的憤怒,是不願意、不肯、不高興去做。

我的「做對的事」和「讓公司可以更好」的工作方針,在某人的眼中,是那麼不屑一顧。是如此的沒價值。

這裡的工作最高指導方針是「總經理今天心情好不好⋯」

我不需要在監視器裡工作,也不屑去管他心情好不好,爆衝會不會莫名奇妙轟到我。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