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1 21:46:3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脫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有公司約面談,現在的我沒辦法說請假就可以把工作丟下,只能先以遠距方式進行,待決勝盤再看。摳門夫妻檔是不是聽我的勸還沒法確認,可好歹從荷包裡掏錢發放端午禮金,不枉我提過這件事。過節,除非怎麼了,也要讓員工感受到公司的善意,現在的員工算得精,少一點禮數,馬上就亂傳話。

不多,一張小朋友就可以堵住很多張嘴,要求起績效也可以理當氣壯,大公司小公司,不能少的就要大方些,員工也不會因為多了這張小朋友就過得更好,感受問題,要在意要理解。

今天是夏至,白天最長夜最短,過了今天,夜開始迷漫開。也許南部的溫暖不一定適合我,那工商不繁盛的都市,很糟。政府該創造就業機會,創造工業商業可能性,不是把這些丟給老百姓自求活路,沒漲的薪資被物價一點一點的吃掉,太傷。

老總要我去要求績效,我拿什麼身份去要求?「人資主管」這是什麼職稱?什麼都不是的職稱吧?誰要鳥你?要不是我一開始拿管理學、14064、14067、GRI、TCFD、SASB、CBAM這些知識去壓他們,誰理你一個沒職稱的人。

我漂洋過海的奮鬥史都到貨了,四件質感很好的日本內褲,穿在身上好看極了,好滿意那還很窄很翹的屁股。毛帥已經祭出「禁買令」。不行,不行就是不行。奮鬥史好看的還很多呢。我這麼努力,讓自己覺得好過一點應該還好吧。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