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0 18:36: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漂洋過海的奮鬥史_黑貓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很可愛?穿在我身上應該會再可愛一萬倍,為什麼叫黑貓?大概要問毛帥。

等不及想回家了,那遙遠的四連假和家。

今天一個早上談完有能力和潛力的二個人,老總的秘書和我的助理,優質的那種,不是隨隨便便就讓進公司的那款。希望他會核可,也希望人都會到。如果這二人進來,就可以證明他的用人方法是有疑慮的。要補的人還有一拖拉庫,這種用人哲學,怎樣也補不齊,國內和國外。

他尊重我的能力,價值就會出現,產能就會發生,但他從來就不懂該尊重別人的專業,什麼事都在他喜怒之間打轉和空轉。

我真的沒有時間浪費在猜他心情好不好,也沒有時間浪費在做這些無謂的事。雖然沒能功成名就,我有責任的,應該找一家可以發揮,也值得我努力的舞台,而不是困淺灘般地坐愁城。

要重新來過很麻煩,工作步調也會混亂,這裡的一切都不值得耗能量在上面。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