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4 15:13:36| 人氣9,0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愈多,工作愈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蠶絲內著穿起來真的非常貼身舒適,棉製背心跟內褲真的被比下去了,下個月發薪該再多買幾件,圓領或V領汗衫也可以接受。

99.7app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愈加吃重,不管是起床、早餐、漱洗,或是晚餐、漱洗、睡前的片刻,能夠在匆忙之中,有古典音樂陪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不管樂曲是生、熟,讓食物、流水、時間,伴著樂音吞入或流滿全身。

在公司的工作愈來愈重,責任跟著增加很多,部門仍是二級單位,我的表現不夠積極主動?還是我的管理還不夠全面?我的思慮還不夠週全?十二小時的工時還不夠長?

一份建廠辦法,共有四個條文提到管理課,一項條文提到職業安全衛生,開會不讓我參加,群組裡沒有我,要我死也要讓我知道為何而死的,不是嗎?一次要求我、阿風(建廠、職業安全衛生)、阿益(資訊)、小雲(採購)加入小組和群組之中,大哥才想到,白疵會計根本沒有建廠跟職業安全衛生能力,悻悻然把我跟阿風納入,還說只有理級才能加入。這是功能性專案小組,不是官僚組織!

阿風看到他被納入群組中說嚇一跳,我只要求他把當初建廠的經驗做個過濾,把好的、有用的資訊篩出來,才能更聚焦,讓建廠速度加快。還說早就知道我會幫他攬這些工作。我要壓榨的是他的腦,體力活就讓年輕一輩來做。

做愈多,工作愈多。

台長: Montblanc
人氣(9,0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