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6 18:36: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山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情緒累積到某種程度,有些喘不過氣,腦海一直出現無數的古典音樂,手上該完成的工作仍在進行中,那是痛苦,還是腎上腺素過高。腦袋有些不太清楚。

強壓著這找不到出口的心念,不讓它流洩。慢慢的,深呼吸,那壓力會隨著鍵盤聲響,轉換為工作進度,往前。

那個拿著我公司聘用信向他服務公司開口要調薪的軍退小子,在老闆娘電話裡拒絕報到後一天,打電話來,說公司因為被調查,反悔加薪的承諾,問我聘用還有沒有效?

好療癒的電話啊!跟這職位的用人單位主管溝通,和老闆及老闆娘取得共識後,給了感謝函,沒把話說死的那種電子郵件。對他的舉動感到可笑,還有臉打電話?是你天真的以為拿著聘任信函可以跟現任雇主談條件,斷然的拒絕我公司,在看過那小子公司被調查的新聞後,只能搖搖頭輕嘆。接受了報到通知,然後說:

「又沒有可以簽回的收執聯?」

這種短利近視的人,還好沒讓他進公司。至此,我開始看見公司的用人策略,誠信為先,經驗與能力,只是加分。

我因為要信守承諾而婉謝大數據公司人資總監的面談邀請,這行為,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吧。我猜。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