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0 12:10:4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圖借自網路]

我始終想得比別人早ㄧ步。早在鄉巴佬井底蛙的懂事會在問公司為了「淨零排放」做了哪些努力之前,我就開始在進行ESG的策略行動。幫公司蓋一座小型太陽能電廠,公司已經有數十張能源局發出的,可以在市場交易,也可以用做顯示公司ESG,在環境保護領域中,使用再生能源的行動。

接下來。我委請「深衙門」環境永續的專家X博土幫那群廢材上過課,隔年,同時央請「深衙門」輔導公司,用十來萬換得百萬的「MFXX」專案計畫,為公司生產流程減少廢料傳遞知識與方法。

我去上14064&14067&GRI準則,同時在懂事會報告公司ESG短中長期計畫。

就在我都規畫好後,偽善者ㄧ句「ESG是紈絝的職責」,我停下一切作為。雖然我很清楚知道。這個工作會原地踏步到政府要求,他們才會開始慌忙的亂做。

日昨,阿風傳來與食糞蟲一號白疵會計的對話,又在問深衙門的專案做了哪些事,有怎樣的後續?上課、輔導啟始、懂事會報告他都在場,他ㄧ件事都不關心,到了要被問,才慌張的問資訊?他有帶腦袋在那些重要場合?那些場合我準備好的資料他在意過嗎?

食糞蟲們除了錢之外,他們在意過什麼了?ESG他們根本認為是別人的事,食糞蟲只要口袋裡滿滿的錢,不論這錢是乾淨的還是骯髒的就夠了。垃圾企業。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