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2 18:56: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耗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工作太耗能,休息近一個月的時間,第五天班就覺得電力快沒了。駐外主管電話與line連繫,總經理好像對我很放心,就直來直往的和重臣通話,也不怕我覺得負擔太重而烙跑?

非主管級全公司的假卡我簽名就可以?外出單我准就出門?我真的要成為總經理的代理人?他不會下週出差國外,我還要主持週會?問了之後,答案是肯定的。我很忙的。

一個星期幫他找到二個人,一個在海外,一個在國內,雖然不是要角,可我未免太有生產力了?

大大小小的會議,不太懂為什麼我們的公司這麼愛開會,也有些沒效率,總經理又急。

果然還是大都市,回家路上都是人,沒有迷路平安的搭上高鐵。

公司內部還是有些問題,這星期收到二張離職申請,駐外人員操守有問題,工作日報能亂寫就好不掩飾的敷衍。勞資不同心,人的問題很頭大。

遠方傳來鄉巴佬井底蛙誰又要被離職,哀衿勿喜。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