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2 12:45:12| 人氣2,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深毛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毛帥是體毛的二極,毛帥的體毛多又濃,我則稀疏得很不正確。毛帥的頭髮和體毛柔軟細緻,我的是粗硬到前理髮師說替我剪一次頭髮要磨一次剪刀。

第一張算是我體毛密度最高的部分,因此毛帥叫我「熊」,我比毛帥毛多的也只剩這裡。

第二張是刮乾淨體毛的部分,實在是太疏,很醜,之前用鼻毛剪去修,修得也不好看,乾脆就剃光,洗完澡擦乾,上一點原本用在手臂和大腿外側減輕毛孔角質增生的Neostrata果酸加杏仁酸的身體乳,希望原本偏黑的雞雞皮、蛋皮能白一點,但應該是白不回來了。

我不是熊,可能連豬都稱不上,只有個當初在保全公司高壓工作加上咖啡喝太兇養成的肚子,全盛時期有36、37腰,本想說毫不起眼的我,有個大肚皮的特色也可以,殊不知工作幾個月,體重往下掉的同時,肚子小了1、2吋,自此,連大肚蛙都沒了。

不上不下的身裁,毫無特色的外表,哪天等頭髮掉得差不多時,刮個尢伯連納的頭,應該特色會深一些。

慶祝本部落格連7天點閱數超過三千人,特拍沒特色的裸照三張,傷了眼,受驚嚇,別怪我。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4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