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3 18:13:1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姿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企業有姿態很正常,高傲到去一封「謝函」,已讀不回就有些作態。也許他們很少,甚或沒收過前去面談者的謝函?所以連該怎麼回覆都不知道?又或是那個發炎人(通常是搞會計的)裝忙?資本額就八億多,月營收也不過一億出頭,能有多忙?

恐怕又是個裝腔作勢的面談,公司已經有超過法令規範的人數,為什麼要找個職階高到可以稱之為C@O的人來疊床架屋?那幾名有證照的員工真的這麼不堪?這麼不好用?這麼不懂溝通?這麼不專業?是個人動作還是環境的問題?

你們的時間是時間?我就要再請假去二面?我的行為會不會為部門造成困擾?你確定百分百會用我?就不覺得這樣的安排有人會因為不方便所以放棄?這公司的人資也太自我。

總經理時間不好確認,所以一定要一面看過這個人是圓的還是方的才讓老闆談?就不能夠一次解決?省下的時間可以做更多對公司有利益的事?非得要來來回回才顯示慎重?之前很多人都是透過遠距面談就決定是否任用,這職位太不容易找到合適人選?「歌大」碩班畢業就不得了?「NU」畢業我也同事過,普普而已啊。

還是想用香蕉聘猛獸?天底下什麼都有可能,就祝福你們能找到吃素的獅子。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