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6 16:43:5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網路上逛古典音樂CD,看到這套,竟然只要1,569元新台幣,竟感到忿忿不平。11張ㄧ套,1張連150元都不要,不懂為何decca要這麼廉價的賣古典音樂,究竟他們的定價策略是什麼和目標客戶族群在哪兒?

拉赫曼尼諾夫的作品已經不少,阿胥肯納吉談奏的鋼琴曲也收藏很多,即便這套真的很便宜,還是引不起我收藏的興趣,反而會懷疑是不是品質不夠好?又或者當時出太多量,存貨要出清?

聽古典音樂的人本就是少數,雖然這樣的組合是還不錯的,但不會或不喜歡古典音樂的人,送他也不會要啊!更何況線上串流這麼風行,會收集CD的人更少了。完全無法理解這價格是要賣給誰?

昨天請毛帥幫我訂ㄧ套雙CD,是史帝芬.赫夫演奏拉赫曼尼諾夫三首鋼琴協奏曲加上帕格尼尼主題變奏曲。這套才會是我的目標。不會覺得特別貴,是因為這幾首曲子我都喜歡,也在梅迪奇古典音樂頻道看過赫夫和伯林愛樂在溫布尼演奏過拉赫曼尼諾夫的帕格尼尼主題變奏曲,最知名的第十八段。我非常欣賞赫夫的演奏技巧。

前幾天剛到貨的聖桑的五首鋼琴協奏曲,也是因為赫夫才買下這版本。

因為不去追求高解析高音質,老音響和老揚聲器就很滿足,CD慢慢收藏,喜歡的作曲家、樂團、獨奏家、指揮家、曲目都滿意,買起來才會有感覺。滿意卻永遠不滿足。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