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8 16:50:14| 人氣1,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三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禪與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毛帥都是俗世之人,佛與禪對我倆來說是有些遙遠的,無佛緣來拜訪禪寺也算沾一點佛的氣息。

 

農禪寺,2013年最佳建築物獎。頗有風格的一個地方,有機會造訪看看,會有不一樣的想法與看法。

 

 

 

 


 

 


 

 


 

 


 

 


 

官邸菊展開始了,今年的策展單位似乎換了,有些失望。門口那二幅不輪不類的日式畫像,菊花的種類變少,動線有些亂。似乎台北人知道快入冬,難得有好天氣,萬頭鑽動讓拍花的心情有些不美麗。

 


 

 


 

 


 

 


 

 


 

 


 

 


 

 


 

 


 

 


 

 


 

 


 

 


 

 


 

 


 

 


 

 


 

 


 

 


 

 


 

 

不要問我好不好我的心事你應該知道。忍字忍、熬字熬,忍字心上一把刀、熬字底下一把火。也許我真的做錯過甚麼事,老天爺都不願幫我。老驥伏櫪,仍有力氣啊,不該就這樣讓我失去機會。

 

天涼了,幫你也提醒你所愛的人多添一件衣裳。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0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