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3 15:51:2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再讓自己回到那三年找不到工作的囧況,絕望、時間流逝、失敗、拒否、再來一次,惡性循環,看不見希望的心境。那三年造成毛帥和家的困惑,心裏遭受壓迫,雖然沒有放棄,市場卻未見容於你。

我奮戰著,將跌倒視為站起來的養份,一次、二次、三次、五次、十次與無數次。很困難的,終究還是找到突破點,海邊鄉下小城,咖咖角的公司,沒有人要去。我接受了這機會,毛帥和我聚少離多,將二個受霸凌和欺侮的課帶往高績效的路程。

茅坑佔據者聯盟成員當然感到吃驚,做威做福這麼多年,我擋住這些廢材對二個課的羞辱,阿風工作態度回到正軌,還接下更重的責任,被豢養的奴才,只會把工作往外推,說自己做不到;阿芬領著人資組、文管中心、薪資獎金計算、勞健退管理、教育訓練、員工關係、召募與任用;小雲的採購面對原物料漲勢與缺料,還是讓生產能順利運作;阿益的資訊管理與資安永遠是整個公司運作的基礎。

我做得好不好,我的團隊最知道,資訊透明度,向心力、調度力、執行力,有那個部門比得上?其它部門課級今年才要面對開屁NG的KPI挑戰,我團隊去年就做過一模一樣的規畫。個人對婢女的偏好,不代表我團隊的戰力是弱的。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