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4 23:01:2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開始的開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在公園等我走完一萬步的陌生人,

不管你是否會看到這篇文,誰知道呢?

走完一萬步,我全身濕透、血糖低、渴,樹下都是蚊子,你希望我能為你做些什麼?我脫下擰得出水的上衣死命的擦汗和趕蚊子,只是在等汗熄了,好去買運動飲料和三明治。

謝謝你的關注,我很窩心,但我不可能會跟你有開始,海邊小城只是我暫居地,市區有我這輩子唯一的愛,我會跟他走完這輩子,如果還有來世,我還是會選擇毛帥。

讓你白等這麼幾次,要跟你在這裡說聲:

「對不起。」

我當然知道我的年紀已經是別人口中的「杯」,優不優我是不太在乎的,至少我每個星期還能走上一、二萬步,白髮在夜色中你也看不見,你看見的只有我飛速的步伐和專注的神情。

今晚,我用舒伯特的「美麗的磨坊少女」和「鋼琴奏鳴曲」,那帶著憂傷的樂音,代替我傳送出對你的歉意。

你還很年輕,菸少抽些,美好的未來在等你。

台長: Montblanc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