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7:53:21| 人氣8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九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落葉與新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貨公司中庭的小葉欖仁有著季節轉換的奇妙變化,早早就把葉子掉光的,已經發出新綠的嫩芽;而那幾棵堅持還要有葉子的,有著一頭金黃的,和昨晚一陣雨打下的滿地綠、褐與黃相間的葉。

 

 

 

久仰大名新任火星王愛迪F昨天履新,我帶著一包該給他的東西想進他辦公室,另外還有一個業務副總及我的資訊工程師部屬在內,他一見我伸出手說

 

「我是該叫你堂哥還是堂弟?」

 

出奇的高調我和他的家族關係讓我很尷尬,特別是有其它同事在,我低調的回:

 

「當然您是堂哥。」

 

果不其然,當我和部屬踏出他辦公室時,我那資訊工程師就問我愛迪F為何要這樣說。

 

我很清描淡寫的說他從母姓,但他和我是同一宗族和輩份。

 

 

 

昨晚的春酒在熟悉中帶的某些陌生,大中華區CEO英國婆子講著一口聽不太懂的華語,還帶著大中華區MD及大中華區ECD一齊出席,我不知道別的同事怎麼想,很明顯的裝高級廣告公司火星分公司被貶為次級單位,英國婆子說二岸三地要互相幫助才會更強,才有鬼,只因為女熊帶了三年把火星業績搞爛了,只好被貶 ( )

 

口香糖掉給人數比我們少的姊妹公司,再澳洲來的客戶也是客戶,雖然我直覺判斷那家接了這口香糖公司的三個品牌一定死定了。

 

愛迪F在春酒宴中大聲的說著:

 

「我要火星分公司的同事,上班除了那一份薪水之外,還要帶著快樂回家。業績不好是我的錯、客戶不好是我的錯、同事不快樂是我的錯

 

同桌曾經跟他共事過的同事幽幽的說著:

 

「這些話我聽第三遍了。」

 

春酒宴抽獎,今年不再是新光三越或是SOGO禮券五千元,得手的是一台很讓我頭痛的東西, Xbox 360 Arcade,我不玩電視遊樂器的,帶回家讓毛帥幫我網拍好了。

 

 

 

離職潮比我預期的嚴重,火星人大概家裡都挺有錢的吧,把工作不當一回事,想離開就走。

 

 

 

毛帥開學,回到家要自己熱好電視餐,一個人吃飯了。

台長: Montblanc
人氣(8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熊熊老大
便宜的話~賣我好了~ 我還蠻想要那台的~
呵~
2010-03-11 14:1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