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4 15:43:2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把心門關上,拉雞屎發生什麼事都已與我無涉,不再發表意見,不再付出心力,凡事淡漠以對。

人不負我,我不負人。公司不認同我的付出,只好付出給懂得欣賞的公司。台灣雖不大,可企業還是不少,就算這次還是要投遞幾千封履歷表,換來幾次的面談,只要有ㄧ家企業認同我就夠了。

我不是個騎驢找馬的人,這樣做我的心會很不安,可當公司不覺得我的努力與公司運作相關,我便不再猶豫。

該再熟悉職業安全衛生法和相關法規,當然還包括英文版,外商求才訊息多得很,證照考得辛苦,要好好的用,才不負當時的努力。

管你拉雞屎得不得到台X精X獎,抄襲人的產品能拿到,才有鬼。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