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1 16:56:18|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三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有、沒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疼我、包容我、愛我、讓我耍賴撒潑也不生氣、想到就要抱抱的老伴;有一個時時刻刻為我擔心、向她信仰的神祈求我平安、健康、順利也包容我的媽;有一間雖然不在我們名下,卻讓我倆住了二十幾年的房子;有全套的視聽設備;有幾百本的書;有上千片聽不完的CD;有一筆還過得去的存款;有幾張還沒漲回買點的股票;有一部小綿羊;有一台用了很多年還是很好用的筆電;有三台數位單眼相機和五顆昂貴的鏡頭;有每天自己煮的咖啡;有每天自己做的優格;有一台滾筒洗衣機;有一部冰箱;有TOTO衛洗麗;有席夢絲床;有上笨桶的烘碗機;有優格製做機;有烘被機;有熱水器;有熱水瓶;有電動牙刷;有手機;有除濕機;有防潮箱二個;有微波爐;有烤箱;有果菜汁機;有小耳朵;有磨豆機;有冷氣機三部;有熨斗二隻;有鍋碗瓢盆;有柴米油鹽醬醋茶;有生活上的喜怒哀樂;有幾幅掛在牆上出遊時的照片;有滿滿的回憶;有幸福的二十三年的生活以及繼續和老伴一起走的未來;有個小小部落格。

 

 

沒有:

我沒有工作和伴隨工作帶來的穩定收入。

 


 

那,

我還再煩惱些啥呢?為了那些不懂得誰才是人才的公司氣憤?為了那家曾經是股王,現在股票傳說要被打到百元以下還在志得意滿的公司懊惱?為了血汗警衛公司的林肥豬、臭B華和沒專業只會抱打腿者在外面亂說我壞話而生氣?為人生中的挫折難過?為了沒人看我投出去的履歷表煩心?

想不透嗎?鑽牛角尖嗎?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嗎?

我有的已經太多。至於沒有的,當時候到了,該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嗎?


台長: Montblanc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