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4 18:36:43| 人氣11,6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努力沒有被看見,因為我不吹噓、不拍馬,也不到處講「被騙進來」,「淪落至此很羞恥」。

全心全意為公司著想,做「對的事」讓「公司可以更好」,卻被視為理所當然。我不會在公開會議裡喊「沒人」,然後躲在小房間跟人嚼舌根。我不會養一狗票像奴一般的人力,然後在總經理耳朵旁打小報告。

我在公司危難時,動用人脈把產品實驗排入,產出報告可以申請歐盟證照,讓公司避開可能的空窗和人力流失。台X公司要強迫我們停工,也是我出面請毛帥幫忙。我帶著公司整個後勤部對往前衝,為了什麼?

我功高不震主,也不過小小請求,換來一臉大便,為的是什麼?

所有人都在吃閒飯等死,只剩我二個課在拼命,二個課的努力也不認同,想要的是什麼?也許他就是踐踏這二個課的始作俑者,不管我如何努力,都只是白費力氣,反正拿不到歐盟證照,大不了公司關ㄧ關。是嗎?

我幫不了這二個課,我得為自己想想。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1,6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