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11:55:31| 人氣1,0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三年了,我和他繼續的走著-爭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晚上不要再醒來幫我蓋被啦。」一早吃飯時老伴對我說。

「可天氣又還沒熱到可以睡覺不蓋被,我昨天就已經把冬被換成夏被,而且你還會開冷氣。」我沒好氣的回著。

「我會趴著睡啊,肚子又不會著涼。」口氣有點心虛的說。

「肚子沒吹到冷氣不會著涼,那背呢?背就不會著涼?你這是啥道理?」我氣更多了,睡覺愛踢被,還這麼多說道。

「啊!反正我就是不會感冒,你就別這麼麻煩啦!」說不過我,就開始用灰的,老套。

「你不要踢被就好啦,跟個小孩子一樣,你每次踢,我就會醒來幫你蓋,誰知道我為何會自動醒來?春天的晚上還是會涼,要是感冒,小心我扁你。」又好氣又好笑。

「好啦、好啦!」

掐掐他的臉,也把早餐端給他。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0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