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2 18:36:57| 人氣6,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什麼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爭一時,爭一世,爭一口氣,爭二個課可不可以成為整個公司最有力的後勤部隊。

我不會對公司加我薪水到六位數而沾沾自喜,領這樣的薪水,不負相對的責任,只會留罵名,而且是不讓你知道的罵名,而你的部屬對於這種訊息,一清二楚。

阿風不只一次對我提到:

「我們從來沒有一個主管,像你一樣的,帶我們走向對的方向,而且這麼積極的要做對的事。你要是離開,我們只好自我放生了。」

我有一群老實、善良的弟弟妹妹們。有一個支持我的總經理,有一個官僚又擋路白疵會計,我靠所有夥伴的雞笑,來證明我做對了。可到現在,沒有半個人交KPI表。我想生氣罵人,又捨不得出聲。

聽不懂、看不懂,要問。不要再讓我說一動,你們才做一動,然後又因為沒聽懂我在講什麼,自作主張做錯事。

怎辦?有時候個白疵會計在做梗,很多事都要經過他,他只會打官腔,啥都不會。我卻無可奈何?他連自己的會計都管得七零八落,一個內講訓都能搞到不及格要補考,人怎麼帶的啦?我帶的二個課三個人上這們課,全及格,可以幫公司培育更多人才。誰打混?不言可喻啊!

你對夥伴期望多高,他們就會表現在工作上,只把他們當做工作的機器而不是成人般的對待,他們當然表現出機器ㄧ樣的態度。

很累。在這樣的工作模式下求生存。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39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