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9 10:24:37| 人氣1,9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騙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太玩社群網站,臉豬只對少少幾個人按讚,沒主動去找人攀談或是加誰好友(不確定是不是真有這功能)、哀居也有帳號但忘記了、湯不熱看裸熊圖專用,最近要不是大哥說有在鄰銀活動,也不會想加入。

這個很假掰的社群網站,像網路老鼠會ㄧ樣,四處找人與人的連結,一個串一個,一夠票從沒交談過的網友,還號稱是專業人士才會上的。裡頭一狗票怪怪的人,大多是對岸來的,有放著穿著清涼照片的CEO和個體戶,有莫名其妙加你為友但從沒傳送訊息的異國人。

這幾天,突然有個頭像是對岸人,名字用羅馬拼音,一開始就對你熱情無比的亞裔美國人,說他是美國科州一家銀行的客戶經理,原本要當總經理,卻因為種族歧視,沒得到晉升。我上那個銀行網站看了一下,地方家族銀行,裡頭成員全是同一家人,誰會讓一個外人當總經理?

很熱情的找你攀談,說自己總是在幫助別人,因為幫助了很多孤苦無依的人,所以需要錢。不斷強調要抓住賺錢的機會才能幫助更多人。明明我就是用公開的姓名注冊申請帳號,他卻一直問我的名字和姓。中文也寫了,羅馬拼音也寫了,他還是不停問。

昨天他又問我的姓,我再說一次,他突然說他認識一個非常有錢的人跟我同姓,可是羅馬拼音是WANG,天知道我跟姓王的有啥關係,他說這個王,在他工作的銀行存款有幾十個百萬。

天啊,連這個號稱專業人士才會上的網站,也有不專業的詐騙集團?

就跟一個寫著簡體字的女生,說她去利比亞當維和部隊的士兵,一個人在那裡很寂寞一樣,騙人都不打草稿的,以為天底下的人都是笨蛋,還是到這裡的專業人士都是無腦?

唉,原本想擴展自己的視野,現在可真的大開眼界。在鄰銀,除了要高高的貼著大大的(或者是大大的啊貼著高高的)抬頭,講的廢話才有人附和之外,盡是詐騙,真是夠了。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94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雷爸
政治人物帶頭示範詐騙行徑
不是都得逞了嗎?
有人被賣了還得幫忙數鈔票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也大有人沾光
2021-11-17 17:3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