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6 11:14:51| 人氣1,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五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恨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起床那一剎那,想到又要投入十幾個小時在這個無意義的地方,隱隱的恨意在心裡如漣漪般一直擴大。

 
 

我不是不想在這裡停留,為公司、為自己的理想好好努力一番,穩定下來,也會有固定的收入。


 

受不了的是公司的不友善,上面對新人的不信任。因果關係是先有上面對新人的不信任,上行下效,造就了這個不友善的環境。


 

我痛的是在沒有太多的選擇之下做的不對的選擇;我厭惡的是為了一份穩定的收入,不得不再這裡隱忍下去。


 

他們之前眼瞎心朦的草草選擇,那些這幾年很多個進來沒太久就離開的人資主管造成它們對後來進來的新人更加不信任,好不容易選對一個人卻不懂得用,幾次的輸誠沒有獲得認可,你開始冷淡,我開始疏離。


 

我知道進錯公司的苦,卻早已遺忘說走就走的豪氣,我沒有賣噹噹二十五年優退的雄厚財力,她可以覺得不受重視就打算離開,我要有一丁點這樣想法心裡就開始痛,不能讓老媽、毛帥承受這樣的壓力。


 

我不是沒有能力,也不是對環境適應不良,這個辦公室不是很理想,沒有自己的小辦公室,我把自己的團隊帶得士氣算高,該完成的任務也沒出過錯,正在進行的工作都有進度。


 

你花錢買讓營業部看Exceptional Service, Exceptional Profit,他們看完就只是等於看完了,我自己花錢去日本亞馬遜滿原文書,從英國運過來,等了近一個月,看了很有感覺。


 

我連發個公告的權限都沒有,你公司的薪資寧可給一個不懂法令奴去做,也不在意她做得是對還是錯。


 

我已經是被你壓低薪水進來,用人不疑是你自己說的,請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我不想一直寫恨文。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