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5 14:06:1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太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期再不結束,年終獎金就要被花光了。買太多想要的東西,這一點、那一點的,吃的、用的。都是錢。

將近百歲的老爸。今天看起來氣色很好,精神也飽滿。還能夠探望他,也很開心的筆談著。老爸只盼著毛帥和我的到訪,幫他擦擦曼秀雷敦AD保濕止癢,陪著聊聊。還要我們星期五再去。難為了百歲人瑞在醫院裡待著,還要被約束雙手。免得他亂拉鼻胃管和抓傷口,一直要我們把那二個怪物藏起來。

始祖鳥的這褲款很久前就想買,一直沒有適合的厚薄、顏色和樣式,昨晚剛好碰上腰圍合身,就忍痛下手;書本原想透過誠X和三X書店買,竟開價近三千,還貨到通知,原始也就60美金,美國進來就算運費加上也比本地便宜近五百,不是我不支持,是我不急著讀這本,所以殺不到我這隻羊;三條褲吊帶是因為買不起Albert Thurston的產品,只能退而求其次,這三條國產價只夠買一條舶來品,外型還可接受,不會像上次買到的廉價貨讓人灰心。然後就剩下毛帥不肯讓我買對岸的蠶絲領巾,不是嫌貴,是怕被付了錢卻不到貨。可還是很想要幾方好看的絲領巾啊。

昨晚在二家百貨公司詢問褲吊帶時很沮喪,不是沒聽過、沒貨就是很高價卻很廉價的品牌,甚至對吊帶一知半解,有些櫃乾脆說「這東西很少。」,不是你沒看過就不存在,好嗎?就是有人不喜歡腰帶卡在肚子下,才會有吊帶的需求。我喜歡吊帶勝過名牌腰帶,吊帶的舒適和味道,不是你們這些閒雜人等能夠體會的。

有把部分的錢存起來,剩下換眼鏡的錢,也沒大吃大喝。就少少的買些用品。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