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14:43:57|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五年了,我和他走著-自取其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算是自取其辱吧,明明就有著一份還可以的工作,因著獵人頭公司的一通電話,心海起了波瀾,以為自己在市場上有著更高的價值,結果還是被人東挑西揀一番,最後棄若敝屣。

一個多星期來拼命找出時間去面談,偷偷摸摸的行徑讓我不安,對不起現有工作,也對不起自己。明明每天都忙到八、九點,手上的計畫一個接著一個,還做出這樣的事,果真是自找罪受。

我生氣,也覺得受辱,但都是自己的行為所造成的,怪不了別人。最糟的是情緒還受到很大的影響,讓我很不穩定,下午還有會議,卻無心工作了。

活該啊,我自己,再也不要受到這樣的待遇了,下此如果有這樣的機會,還是推掉吧。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