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0:10:08| 人氣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五年了,我和他走著-尋找一個公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下班就趕著去日本知名大企業在台公司,
跟我直屬主管(VP)、公司最高主管(President)見面,
第二次面談花了一個多小時,

我的直覺是他們喜歡我,
已經在問我會到他們公司上班的機率有多高,
我回答我會審慎考量這件事,

我迷糊了,
也不過幾個月前,
我還在為被人挑挑揀揀而懊惱不已,
現在卻要為公司要我過去而我卻在猶豫?

在這裡三個月好費了很大的心力建立自己的 CREDIT,
也讓全公司上下都有一個遊戲規則可遵循,
向心力和公司工作效率都有提昇,
尤其將離職率降到最低,

就在我已奠定基礎的同時,
我卻開始覺得無聊,
覺得喪失對公司的信心(FAITH),

向錢看,
我一直這樣說服自己,
我想求得一個公平,
跟我同級的主管,
薪資比我高一截,
我的工作份量與責任不比他們低,
卻受到這樣的待遇,
我不認為我的能力在這公司比任何同級主管低,
我不想在現在的公司爭些什麼,
我自己去外面求一份公平。

台長: Montblanc
人氣(9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