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22:20:2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阿力,他是快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力的狗走了。那麼善解人意的狗。

曾經認真觀察過,寵物和主人會越來越像這件事。

Angel的貴賓狗吉利,有點神經質,小小的,躺在沙發的時候像貴婦;
Chucky的貓阿尼,陰陰沉沉的,縮在角落,並不擅與人交際;
阿力的馬爾西施Coco親切友善,很容易就和陌生人變好朋友,偶而會害羞。

完完全全就是主人的翻版。

唸書時,和同學合租一層公寓,喜歡在下課後,看見Coco蹦蹦跳跳出來迎接的樣子,一開始不熟的時候會想,啊,Coco你真是可愛。後來才發現,他蹦蹦跳跳是因為尿急。幾次阿力不在,我們就輪流照顧Coco。窮學生很省吃儉用,有一次帶著Coco去買晚餐,夾了一隻雞腿特地要買給他吃,打開便當盒,見那雞腿實在太美味,偷咬了一口才給他,他舔了一下即棄之別院,我的心在淌血。才知道,他的最愛其實是白土司。我喜歡帶他去散步,喜歡他在我床邊睡覺,喜歡把他抱在大腿上,喜歡和他玩你要去哪裡的遊戲,我第一次這麼熱切的喜歡一隻小狗。

我甚至想央求阿力把他送我。

但是他和阿力在一起是快樂的,所以我並沒有『得逞』。
Coco如果變成我的狗,可能會很煩人,很自閉,很愛碎碎念。

嗯,還是適合妳。






親愛的阿力,請節哀。我想,你們兩年之後,或許更久,一定會再見面
借一句我的朋友常用的話,『有緣,相逢有時』。

請期待重逢的那一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