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15:21:25|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友誼奠基於神 - OL 之生日心情記事



我一直很慶幸還沒有辦FB, 不是FB不好, 而是我個人對它有一些想法. 這篇主題我借用了十七世紀法國靈修學者范尼隆的一篇文章, 就叫做: 真友誼奠基於神, 若是我辦了FB, 大家都有一樣的經驗: 生日那天在FB必會灌滿了祝福, 而喜歡真摯又低調的我, 不時興這一套!

大家都忙, 大家都匆促, 大家都習慣在同一時間做好多件事, 只有真正的友誼, 可以濃純香, 而且持久.

所以我很感動, 我的妹妹, 她已經家庭醫院兩頭跑一陣子了, 公婆家的家人在受苦的她, 當然也很不好受, 卻仍然紀念著她可愛的姐姐, 從北部帶來祝福; 幾年前在學生牧區帶的孩子, 現在一個在中部, 一個在東部, 都不常見面, 卻在這一天捎來祝福; 離開大學都多久了? 在陽明山山上讀書的天空都差一點快忘記了, 但是我的大學同學人在海外也想盡辦法捎來祝福; 神出鬼沒的銀行老客戶, 這一次與上一次見面無論隔多久, 感覺還是很近, 謝謝他記得, 我們的對話很無釐頭, 就算是景況處在頭抱著燒, 也能夠自嘲度過; 帶領我進入教會的一對夫妻, 我相信他們兩個沒有串通, 總之分別用不同的方法再次鼓勵與祝福我, 謝謝我生命中的大羊, 他們還記得我這小小人物的芝麻日子, 真的令人動容;  教會裡一對牧者夫婦, 他們不知道我的生日, 卻非常非常湊巧的分別在這一天送上禱告,詩歌與信息祝福.

最後, 是一個重量級人物, 他已經題詩作文讓詩興漫漫在卡片裡了, 那天我剛下班站在公車站前等公車, 他飛車而來, 搖下車窗, 送上一代大師令人景佩值得學習的風範, 然後斬釘截鐵看著我跟我說: "妳記著! 這不是生日禮物! ", 對我笑了一下又飛車而去!

我把這些豐富都捧在我的心裡, 化作2012年OL之心情記事, 與台友們分享!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少男殺手
此分類上一篇:生之歌 (II) 頭又大先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