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18:18:5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孝全本人真ㄉ很正超有個性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我跟我媽去醫院看狗狗..我們到大門口ㄉ時候我看到前面就站著一個男生.

大門口那時根本就沒有人,所以很清楚ㄉ就一個人在那邊東張西望ㄌ感覺.

他那時也看ㄌ我們一眼,他好像再等人吧一值在東看看西看看ㄉ.

不過我ㄉ感覺是他可能知道我看出來是他ㄌ,雖然那時我ㄉ臉完全沒有表情.

不過他很快就往旁邊走ㄌ..我想他可能不想讓人知道他在那邊吧.

不過他真ㄉ就是很正,小平頭 穿T-SHIRT 根深色牛仔褲

他到也是很大方 怎麼說ㄋ...因為ㄊ並沒有戴帽子或眼鏡來掩飾自己

我姐說我怎麼沒趣跟要他要簽名ㄋ...對阿..那時ㄉ我為什麼不要簽名ㄋ

或許是我不敢也不是追星族吧..但最主要ㄉ是因為他那時ㄉ感覺再等人

而我也不想破壞他出來而被要簽名給掃興掉吧*

不過說實在ㄉ我還滿喜歡ㄊㄉㄝ...埃..早知道過去要簽名ㄌ

我想起來ㄌ..那天我也沒話ㄍ淡妝 還好沒去要簽名

不然他看到我ㄉ臉一定會嚇死...所以厚以後不管要去哪都一定要畫ㄍ淡妝才出門

真ㄉ是好大ㄉ教訓啊...

台長: Aaman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