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0:01:15|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鹹水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跑去陪寶貝囉!
寶貝說想吃鹹水雞..於是我帶寶貝去我常去的那間..
哈哈..寶貝我沒騙妳吧!!真的很便宜阿..
但我絕得老闆娘是看我帶寶貝去所以才算更便宜!!
回來時寶貝說我一定要吃東西.於是我買了魷魚羹..
哈..很像台北那間肉羹的味道!!
老闆娘還請我們喝飲料!看我太可愛了!
到九九時寶貝說要去買東西!!
我就等寶貝..結果要走時..
我不知在謊神幾點的!腳沒採好就直接滑下去..
整個就是狂流血..
後來因為痛到不能騎..寶貝就說要載我. 
謝謝妳囉~寶貝!
到寶貝家時.洗個澡.寶貝就幫我擦藥..
後來我們就去睡了..寶貝說很熱..
嗯是沒錯喇..畢竟那間有點悶..
於是就這樣睡覺.也流了一晚的汗!
早上..跟寶貝恩愛一下後.就去買早餐了..
吃完就因為怕寶貝的媽媽回來所以就回家了..
回到家開著冷氣.去洗了個澡..
等一下子又跟姐姐去店裡了..
哈.小曼跟娃娃一起整姐姐.
超好笑的..
因為姐姐生日快到了!!
我生日也快到了..應該沒什麼人記得吧!!
26號要烤肉!找寶貝一起來好了!!哈哈!!
要回家囉..好累!!

台長: 呆ˇ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寶貝的〞 |
此分類下一篇: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夠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