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01:33:1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more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次去
不知道為什麼
始終無法接受那個地方
我想只有她跟我有同樣的感受
但我還是覺得我那時候的心情比她難受
因為那時候我和他們同處一個屋簷下
如果我們之間不該有所謂的秘密
彼此建立在互相信任
那我只能說那一年我已經不在這麼認為了
過了好幾年了
我顯的自在許多
或許是真的釋懷了 想開了
但是我只能說還是有疙瘩
雖然沒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甚至覺得是我自己要求太多 想太多
可是我還是覺得那一天我深深覺得不被尊重跟重視
好爛的大驚喜
我們的臉上顯露不出一絲誠懇的喜悅
內心難過的想哭
回想妳不在的那幾年
對妳而言是離鄉背井
對我而言呢 我比妳早已習慣一個人獨處
當大家讚嘆一個小留學生出國的勇氣時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家教對我說我很獨立跟成熟
這是他們從來不認為的事
但是別人看到了 是阿
那又怎樣呢
當你對一個人已有偏見時
妳的所作所為只會讓他們無意識的轉化為他們所認同的
不是嗎
就像大人們也會說那是你想的 你不會懂的 之類的話語
其實某些方面她很懂我
至少妳知道他們所不了解的我
是阿 我也不是那麼了解妳阿
我曾經想幫妳的 但是妳不夠坦白
關於這一點 我們只會離的越來越遠
其實某些方面妳真的受到過多保護
也因為這樣妳更想掙脫吧
其實我們都想要彼此得到的待遇吧
真的很好笑耶
可是這很難改變吧
人往往看不見身邊的事物
學會珍惜是我們一值努力的
如果珍惜一切就不會有那麼多不開心了
或許遺憾也會少一些

台長: moni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