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01:13:2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者的小小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鮮少跟人提過
當記者
曾經是我小時候第一個認真想做的職業。

小時候
老師們總愛出"我的志願"當作文題目
還記得我曾經寫過許多華而不實的志願
像是當總統,當醫生,當太空人等等
到後來長大了點
開始有判斷能力後
當記者
就成了我小時候的小小夢想。

但當這個夢想都還沒有開始發芽之際
就被娘親打了回票
原因是
記者的工作不穩定
不適合女生長久做。

於是
這個小小夢想
在我國中時
就消失在"我的志願"中。

現在
有個機會
可以讓我實現小小夢想
在我幾乎快要遺忘時

但是
夢想跟現實總是有段差距
我不知道
曾經在我童年時的小小種子
是否能夠發芽?

不論
在我這一生中
這個夢想
是否能實現

總是想
謝謝陪著我一起作夢的你們

台長: monic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抽屜 |
此分類下一篇:冒險
此分類上一篇:Thank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