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3 08:18:52|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咬破的沙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瞧!這就我家可憐的沙發。
 
丹第一次咬沙發時,
剛下班回到家的我楞在一旁,
沙發有什麼好咬的?
布加上海綿、棉花,
一下子就咬爛了,
有什麼成就感的?
後來才知道他正在長後牙齒,
因為不舒服才咬。
可是我給他牛仔褲、狗骨頭、玩具等有咬勁的東西後,
沙發還是偶而會慘遭獨「牙」侵襲。
 
到後來我已經放棄縫補的工作了,
隨便找塊布蓋上,
上面再放寶路罐頭的紙箱,
那一塊就算「失守」好了。
現在啊,
我家的三二一沙發,
只有兩個位置可以坐人,
也就是說只能坐兩個人,
我想以後應該要買假皮沙發,
那種塑膠的味道或許丹不愛,
不過也很難說啦,
布沙發都變成這樣了,
假皮也許丹也會喜歡也說不定,
再說吧,現在很窮哪!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