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14:50:00| 人氣1,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姑娘美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知道狗狗在家有沒有搗蛋呢?
從你回到家打開大門的那一剎那就知道了
 
迎接你的如果是熱情的舌頭
那就萬事如意阿彌陀佛
如果連大門都打開了還見不到狗影
這就情況不妙凶多吉少
 
有狀況發生時
通常丹會躲在茶几底下
兩眼骨碌骨碌的轉呀轉
緊盯著你拖鞋、進房換衣
不過怎樣也不會出來
 
美美則是離我遠遠的拼了命的搖尾巴
非要把尾巴轉的像電風扇一樣的才行
然後她比較呆的一點是
她會慢慢靠近我
 
前陣子丹把櫃子的把手啃爛
把冷氣的插座扯下來咬爛
還好沒有傷到腸胃
現在我已經把「犯罪現場」築起防禦工事
用椅子堵住用飼料袋覆蓋在沙發上
丹啃不著咬不到就沒事了

最近丹已經很少搗蛋了
倒是美美最近會在家尿尿
所以搗蛋的美會試著靠近我
沒事的丹則是保持警戒狀態
在我沒開口之前
家中圍繞詭異的氣氛和平靜
 
我一開口美就遭殃了
我會很兇的告誡想靠近我的美美說「不可以!!!」
一邊整理殘局,一邊拍美美屁股繼續說「不可以!!!」
等我整理完也罵完之後
再輕聲叫遠在一邊的丹過來
丹這時可高興的跑過來撒嬌
因為他知道這裡沒他的事了
先前警戒是因為要看看情況嘛~~~~~
 
看著丹單純高興的臉
還有美楚楚可憐的臉
我覺得如果美美再繼續亂尿下去
她會越來越像灰姑娘
而我就是那個虐待她的後媽了
 
美美,你呀
不‧要‧再‧亂‧尿‧了啦!!!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1,9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