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13:50:36|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瘦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趁天晴帶丹和美美散步到紅樹林腳踏車步道
遇見一位也牽著狗的狗主
他看著丹好久好久
最後說:「這隻狗狗太瘦了。」
我回答:「我知道。」〈我知道他看起來就是這樣〉
他又說:「寒帶犬這樣真的很瘦。」他不死心又說了一次。
我仍是回答:「我知道。」〈我需要告訴他還有比丹更瘦的哈士奇,丹只是吃虧在毛的生長方向嗎?好像也不必。〉
最後他說:「你要把他養胖一點。」
我只能說:「他吃不胖。」〈喂~~~~你哪壺不開提哪壺喔,丹就是吃不胖嘛!跟他媽一樣胃口好又吃不胖嘛~~~~~~我沒說髒話喔!〉

接下來元旦休假,下星期再見,我要和丹和美一起去增胖囉!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