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9 09:21:3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牌小臥底記大功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三點,接到金牌小臥底的求救電話,說是撿到一隻流浪哈士奇,不知該怎麼處理,於是把我們這些狗友招集到大佳公園。半夜三點ㄝ?才剛要睡說。
 
其實只能等到早上獸醫院開門,先檢查晶片再說啦,訊問狗狗狀況以及商討要如何做之後,看看時鐘已經四點了。
 
早上六點,又接到電話,這次是不認識的人,他們在網咖看見有流浪哈士奇要認養,其實我已經不管是哪一隻了,這就是緣分吧,他們也養哈士奇,好!就是他們了!
 
晚上八點,金牌小臥底帶著新主人,順利辦完認養手續,狗狗植入晶片、注射疫苗、心絲蟲檢驗都做了,算是蠻順利的吧!我沒有出面,不過在電話中還是一樣告訴新主人,有任何問題都請跟我聯絡,若是不能養也一定要說出來,我會想辦法。
 
金牌小臥底還怪我,說因為受到我撿了兩隻哈士奇影響,現在在路上都特別注意流浪狗,第三隻哈士奇就是這樣撿來的,呵呵,這樣不是很好嗎?
 
p.s.原先要養新一的人現在不能養了,所以我也還在幫新一找主人,看緣分了!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