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7 09:17:38|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亂的擎天崗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擎天崗聚會結束了。
 
首先,向大家道歉,我....聚會竟然給它遲到了,而且聚會辦得亂亂的,沒有把交通問題考慮好,讓大家塞車上去,還走了一段山路,真的是操人又操狗,下次若有類似聚會我會再考慮清楚的。這兩個星期都在忙新一和Allen(我撿的第二隻)狗狗之事,對參加活動的狗友們感到抱歉,對不起啦!
 
那天我弟的車離合器有問題,爬坡爬不上去,所以他車上的四隻狗二個人全擠到我這裡,小小一台維拉琪,塞了五隻狗三個大人,我想這也是另外一項紀錄吧,真是......夠混亂了。
 
擎天崗實在太大了,我們塞到山上,再走到那裡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人和狗浩浩蕩蕩待在停車場,餵狗兒們喝水,吸引不少人駐足圍觀。
 
等到進去擎天崗時,大家牽著自己的狗一哄而散,遠遠望去真的像在放羊(那..大家豈不是放羊的孩子?)。照團體照時,很多人和狗其實已經跑掉了,所以不是很齊。
 
這其中玩得最高級的狗狗,應該要算沙奇、圓圓、BeBe了,其他狗狗到擎天崗只能吃草乘涼看風景,他們不但全包了,還洗泥巴浴美容養顏健身,讓我們嘆為觀止。他們雖是當天最髒的狗狗,不過應該也是玩得最盡興了,呵呵。
 
這次活動辦得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亂」,丹那天因為身體不適,所以玩得很優雅,我不會很累,但我想大家應該都累翻了吧?想向大夥說聲謝謝,你們真的都很棒,這麼配合,讓我十分感動ㄋ一ㄟˋ!我決定......決定.....嗯,還沒想出來......
 
 
p.s.團體照還沒洗出來,那天照的太少了,再等一下囉!我先用丹丹和雯雯、琪琪在大佳的照片代替一下吧!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