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10:58:2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敵扁頭的夏日消暑報告----Insomnia【失眠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ugust 16,2002 Friday

心情指數:★ 無限的暴躁+陰晴不定+莫名的沮喪……

吃過的食物:碗粿一碗、豆漿一大杯、可樂無線多瓶、白開水500c.c.、2餐加起來不到一碗的飯、水果進食量0 → 結論是:天氣悶熱,完全沒有胃口

健康狀態:呈現些微中暑的狀態、想睡覺卻睡不著、疲憊

I have insomnia !!(套燕姿曾經留言的內容……)
Slept at three~five these few days!

持續以來一直有嚴重失眠習慣的我,更在這幾天不斷地失眠、失眠、失眠……,這是一種痛苦的煎熬,無藥可救。每次只要一躺在床上,原本十分愛睏的精神就會頓時全然消失,然後開始不停地想東想西,想芝麻綠豆的瑣事、明天的計劃、什麼時候要打P檔、該怎麼做決定……,於是腦袋漸漸運轉的越來越清醒,直到終於有了睡意,才愕然發現窗外的烏漆麻黑已經由暗藍轉變成淡藍、亮黃,太陽都升起、小鳥也都在吱吱叫了。

真是難以形容的噁心!!

8月9日 農曆七月一日
鬼門關大開的午夜十二點,我家馬路旁的小狗便不停的亂吼、鬼叫,什麼也沒多想的我直覺是又有喝醉的人在鬧事了,但吵鬧的情形持續了幾十分鐘,一向很好奇的我於是走到窗戶口望一望,看看究竟發生什麼大條的代誌。結果--啥也沒有,只有一隻黑色的狗仍然瘋狂的在亂叫!真是該死的白痴狗一隻。

我很生氣的跟我姐聊了起來,兩個人開始拼命不停的咒罵著那隻欠K的死狗,突然,我姐猛然的說「該不會是小狗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了吧,電視上不是都說狗能看見〝不平凡〞的東西嗎??」

Oh my god!三更半夜跟我說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鬼話,鬼門也才剛開啟沒多久,想要嚇死人阿!明明就素有「李大膽」稱號的我越想越毛,一個人不禁畏畏縮縮的害怕了起來……。於是,那一夜我徹底的失眠了,而原因竟然是----被該死的名間傳說嚇到睡不著。

8月11日
因為隔天有一項重大的秘密約會,腦袋不停的想著一些霹靂啪啦想說的話、想做的事……,畢竟跟特別的人見面意義特別不一樣,所以我很興奮,卻也很頭痛。再加上啦哩啦雜的思緒拼命的竄流在我扁扁的小腦袋瓜裡,明明就很想睡的我卻一點也無法安穩的入眠,於是,我又失眠了!!

8月13~15日
恐怖到無法控制的竄動情緒和總是令人浮躁的「每月慣例病情」無聲無息的蠶食著我已經疲憊很多天的身心,我毛躁的反覆翻身尋找最佳睡眠姿勢,卻輾轉難眠,怎麼睡也睡的不舒服。

聰明的我想到了用柔美音樂催眠自己的好方法來放鬆心情,沒想到一聽到十分耳熟的歌曲、想到這首歌的MV畫面、和這首歌曾經帶給我的感動、記憶和憂傷,我的心於是又隨著播放的曲調而呈現高低起伏的狀態,完全不能控制,真是damn shit!!早知道就不要自作聰明了。

哇哈哈(完全苦笑表情……),又是連續好幾個失眠的夜晚啊!!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噁心』!


☉ 曾經想過的抗失眠方法:
1 【數羊】 結果越數越頭昏眼花,數到忘記的時候還會拼命的逼自己回想那個恐怖的數字,頭腦也跟著越來越清醒了!!----無效

2 【聽音樂】 聽到熟悉的音樂反而更容易睡不著,除非是聽什麼鬼怪piano交響曲、超催眠大自然音樂才有作用。----機率50 %

3 【對著天花板發呆】 通常都會因為用眼過度,導致眼睛超級酸痛而開始產生疲憊感,但最後只增加了眼睛的疲乏,精神卻依舊十分亢奮清醒……,結果反而會讓自己更痛苦。----超笨的方法

4 【看書】 我曾經試過看漫畫、雜誌、原文書,嗯,漫畫----只會越看越想繼續下去,等終於看完之後,天也亮的差不多了……;雜誌和原文書倒是個不錯的好方法,很容易因為無聊的內容或看不懂意思而產生想睡的感覺。----成功指數:★★

5 【安眠藥】 嗯,「an 安眠藥a day,keeps insomnia away!」是個我一直很想嘗試的方法,可惜我一直沒那種勇氣和決心去藥房買藥和服用藥物。----愚蠢至極的笨方法,不要輕易嘗試

6 【把自己操到累死】 最好是趁著大白天猛拼命的操死自己,運動、打球、耗費體力樣樣來,等到晚上就可以倒頭就睡,一覺到天亮。不過這種機會通常不常發生,只有特別的日子才有。----很耐用卻很難等到機會的方法,有效。

嗯,據我所知,【insomnia】好像是現在十分普遍的一種恐怖病症,正在漫無目的的侵蝕著很多人的身心,儘管我已經很努力的試過很多方法了,卻仍然怎麼阻擋控制都沒有辦法抵抗的了它的厲害,但我又無法繼續這麼痛苦的失眠下去,讓它一點一滴恐怖的佔據我大好的美容覺時光。輾轉難眠的夜晚,真的一點都不好過,所以,我還要持續開發任何有效的抗失眠解藥,讓它徹底的從我的生命消失,雖然很有可能在念設計之後我又會繼續成為夜貓子俱樂部會員,然後【insomnia】將會緊緊跟隨著我直到我真正死去……

誰,有不錯的方法或建議可以提供給我,我會十分樂意的歡迎;但如果以後有人在大半夜接到我熱情的來電,call你該起床刷牙尿尿了,請不要輕易對我魯莽的行為生氣…………

台長: momo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