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5 11:28: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敵扁頭的夏日消暑報告----Happy Valentine'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ugust 14,2002 Wednesday

荒廢練琴和游泳的天數:應該足足有半個多月之久了吧……真糟糕!

心情起伏:平淡之中又見高興和失落……。高興的是一堆昔日的朋友都開始莫名的熱絡了起來;失落的是,明天是情人節!!

開車進度:已經到了駕輕就熟的境界了,我還可以用一手控制方向盤呢!

最新遊樂計畫:六福村星光遊正秘密進行中;東北角之旅恐怕會生變……

明天,一年一度的七夕,是傳說中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更是天下所有情侶們共度浪漫時光的特別日。看到電視上金飾、餐廳、巧克力廣告一股腦兒的氾濫,鼓勵著情人們吃浪漫情人套餐、送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最好再配上金莎,真是該死的……,難道那些廣告商沒有想過沒有情人的「單身貴族」看到成雙成對的物品(管他是對錶、情侶裝、或只是2隻小狗……)會如何作想??而為什麼一年中有兩次情人節,卻沒有一天是特別為天下所有單身的人所量身策劃的呢?

明天,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任何有關雙數的東西!

有朋友問過我會不會想要談戀愛;親朋好友見了面也總是不停的追問「有沒有男朋友啊??」,甚至還有幾個爸爸的客戶、朋友不停的說要介紹他的兒子給我認識,雖然表面上我都會客氣的說「沒有啊!」、「不用了啦!」、「現在還不急啦……」、「沒有好對象……!」之類的話來敷衍過去,但誰不幻想能談個浪漫轟烈的戀愛呀,真是睜眼說瞎話!!那些口口聲聲的「不急」、「不想」其實都是堅強外表下所硬裝出來的愛面子鬼話!

所以,我現在要大膽、勇敢的說,『給我新戀情吧!!』

★★ 誠徵好情人--我的基本資料
性別 Female
生日 1983/4/17
年齡 19歲又三個月三天
身高 160 cm
生肖 小豬
血型 應該是A或B吧??
暱稱或小名 Monica、摩尼卡、扁頭、美國仔、Lucky、stars
信仰教派 佛、道、基督教都信,完全無神論主義者。遇上緊急狀況時更是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耶穌、上帝、土地公都拜!!
超級偶像 孫燕姿(如果你排斥燕姿,那我可以很篤定的說,我們絕對不可能繼續下去……!!)
最喜歡的食物 水果、魚
最喜歡的歌 天黑黑
最喜歡的顏色 黃色
最喜歡的風格 簡約、清爽、有朝氣
最喜歡的活動 睡覺、聽音樂、搞自閉、瘋狂的玩樂
最喜歡的寵物 ……應該是小魚或小烏龜吧……
最喜歡的音樂種類 只要是抒情柔美的曲風
最喜歡的電影 新娘百分百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Woobiboy香蕉人
最喜歡的一本書 【風月書】
最喜愛的品牌 嗯……沒有特殊愛好,通常都是趁大特價血拼一番……
最想去的地方 西雅圖、馬爾地夫、香港
最幻想的事 成為知名大設計師、兼具智慧與才貌的都會新女性、變有錢
去過的國家 泰國、日本、還在夢中曾經去過美國
超討厭的食物 苦瓜、青椒、洋蔥、蔥、大蒜
超討厭的動物 老鼠、蛇、蟑螂、毛毛蟲
超討厭的活動 爬山、坐海盜船
超討厭的東西 Hello Kitty、亮晶晶的飾品、生理期、會計
最糗的經驗 嘩……那我可以洋洋灑灑的寫出一大串耶!!例如上錯賊船認錯爸爸、在人車擁擠的台北十字路口跌一跤、因為短頭髮和一點都沒起伏的小胸部而被賣早餐的歐巴桑誤認為是男生、出門忘記帶錢、走錯寢室房間還差點睡錯床……應該夠糗了吧!
最害怕的經驗 被鬼壓、因為睡不著覺而被嚇哭
擅長的語言 國語、2266的台語(嗯,應該是客家話才對!)、英文、廣東話
基本打扮 T-shirt和牛仔褲、短褲
病歷 近視500度、蛀牙2顆、小胸部症、和嚴重到無可救藥的愛姿病
外表 曾經被說過像混血兒、梁泳琪、陳曉東、亞倫卡特、李心潔……
個性 活潑、爽朗有帶點龜毛、孩子氣、中性、善良、多變

好情人條件:
這是個自由的時代,所以年齡只要在16~25都可以:身高不能太高也不能太矮,最好在160~185cm之間;性別,我並不會很在意性別的藩籬,我相信愛情只有『喜歡』和『愛』的分別,沒有男生或女生的限制,只要你喜歡或感覺對了,就ok了,還管它那麼多!(好像有點開放……)不過我不相信一見鍾情,愛情的開始都是從朋友做起的。

我喜歡幽默風趣、爽朗大方又成熟懂事的人,扭扭捏捏或超龜毛的人敬謝不敏!最好可以帶我遊山玩水,偶而去看看夜景、欣賞日出,表現一點浪漫感,也能傳遞知識訊息或學習經驗給我。要能夠包容我的怪異、孩子氣、情緒化……,也能給我適度的自由和交友空間。更重要的是,能夠互相溝通、學習,我追求的是你來我往的兩人式愛情,而不是觸摸不到的猜忌和單方面犧牲奉獻!!

如果,你剛好欣賞我的個性、生活方式,也剛好符合以上條件,請通知我一聲。


台長: momo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