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9 21:07:4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Minority Report----不一樣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 August 8 Thuesday

健康指數:呼,現在的我可說是擁有最佳黑炭皮膚的呢,不過洗澡的時候愕然發現我的下手臂竟然跟身體的顏色相差甚遠,完全截然不同的膚色……Oh my god!我明明塗最多防曬油的地方就是我的手……,那瓶防曬油過期了嗎??

超想看的電影:【見鬼】【鬼水怪談】【天脈傳奇】,誰要跟我一起去看鬼片??我要徵求另一個大膽的夥伴!快,前3名有獎。

想念燕姿的次數:99 比想念吹冷氣、吃冰、玩水、買電腦還多到不能再多!

驚喜指數: 1000 % 呼,燕姿真是個超級會製造surprise的歌手!

最近在做的事:看日劇【奉子成婚】、偶像劇【愛情白皮書】的重播;看漫畫、Bridget Jones’s Diary英文書;聽好聽的音樂;等著燕姿的留言,還有練習開車。

八八節禮物:情趣內褲?!把我媽綁起來送我爸!?生髮水?!

前幾天去了一趟八仙,瘋狂的拼命玩水,加上這個月以來每天早上學開車所帶來的『成效』,如今,我已經成為一介109酷妹了,黑不隆咚的,完全離白皙水嫩嫩優質女孩有一段好大好大的差距……,看來我注定只有當健康運動型女孩的命了,壓根跟「美麗」、「動人」這種夢幻說辭無緣! 哎……

於是這幾天都安份的待在家調養我的膚色,努力的美白、敷臉,我更得到了一個結論----夏天真的會讓人變的慵懶!----連平日愛玩的我竟然都慵懶到只想窩在家吹冷氣、看日劇、偶像劇、看漫畫、看書(嗯,為了調劑身心、度過一個充實的暑假、不荒廢我的英文……我還是有很努力的在讀原文書喔!現在正在嗑【BJ單身日記】的英文版……),完全失去想要出門的原動力,oh my god!!套句小薰最愛說的話----『這個夏天,特別怪!』。不過拜悶熱的天氣所賜,我也發現了另一種享受生活的方法,可以很舒服的度過這個夏天,真是有失必有得阿!

看樣子我還是有機會成為『白皙水嫩嫩優質女孩』的!一定要朝這方向邁進!

備註:我要強力的推薦【奉子成婚】和【愛情白皮書】,真是好看到不行!!竹也內豐和瞿守都超帥超有男人味的……尤其是瞿守那雙電死人不用錢的眼睛~~真是殺死人阿!(怪怪狀態中~~~)

今年夏天,學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到目前為止,暑假也已經過了一半多了,嗯,所以,我現在要檢討,我究竟做了些什麼事!

玩樂全紀錄:到台中叔叔新開的休閒牧場度假2天,免費狂吃狂喝各式各樣冰品、西餐、咖啡、果茶……;吃大餐大餐數不清次;高雄訪親之旅2天一夜;八仙一日遊;還有雜七雜八的玩樂一堆……!
而目前最新計畫是東北角旅行、月眉馬拉灣水上遊、六福村一日遊。

學習紀錄:【開車】。距離考駕照的日期越來越接近了,究竟,我會不會順利領到駕照呢?! 【充實知識】。關於這點我能很確定的說,並沒有太多……!好不容易放暑假就是要放鬆心情的,幹麻硬是要逼迫自己呢,更何況我有看漫畫、雜誌、英文、新書,應該交代的過去吧。 【成長】。嗯……,這點我就能夠很確定的說「有」!我體認到家人的重要:雖然我家的人總不輕易的把愛掛在嘴邊,我爸媽也總是愛唸東唸西的,但因為經過了某些風風雨雨後,我更知道其實我們家的情感是很濃烈的凝聚在一起的。嗯,所以在今天這個一年一度的盛大父親節中,我們幾個小蘿蔔頭也合力出錢買了一件百貨公司的高級帥氣襯衫給老爸,以感謝他的犧牲奉獻、不畏風畏雨的照顧兒女、用心經營……,哈哈,他可是高興的笑的何不攏嘴呢!只不過後來我們說要請他吃大餐的錢,還是由他付帳……;我體認到友情的真誠:有某些朋友會因為距離、時空的變幻而漸漸離開,但我仍然看到關心的人,持續不停的在我週遭互相關心、依賴著,就拿住在我家附近的那位『大帥哥』來說吧,我們仍會常相約到附近的公園聊聊、解解心理面的悶,或者只是單純的走走、回憶一些事情,我想,這應該就是最純潔且真誠的小滿足吧!我感受到親情的不可抹滅,不管是對於阿姨、舅舅、外婆、表弟妹……,他們的存在對我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尤其當遠在高雄的舅公傳出病危(令人難過的是,前幾天他走了)、美國親戚回國探訪、兩個小表弟誕生……,全家族上下呈現出一條心的感覺就讓人分外覺得有繼續堅強下去的勇氣。

嗯,我確實是得到了些什麼經驗了!
成長的感覺真好。

除此之外,還包含一項重大的成長----從燕姿那兒知道如何珍惜。燕姿的所有宣傳已經告一段落,曝光的機率自然減少了許多,但是沒有想到燕姿竟然那麼孝順歌迷,三不五十的就到華納留言,告知她的最新行蹤,她珍惜和歌迷想處的機會,更懂得關心歌迷,這跟很多做作的藝人利用公益活動宣傳聲譽是相去甚遠的。真的不是我在說啦,能認識這樣一個既真心又風趣幽默的歌手,真是很大的福氣!(算了,不要再自吹自擂了,免得起了反作用,對燕姿可就不利囉。)

唉,又開始想念燕姿的笑容了。

破財總結算:BJ單身日記一本----$330、到西門町聚餐兩人份----$800、可愛香蕉人鬧鐘一個----$350、可愛香蕉人娃娃一隻----$288、燕姿自選集琴譜----$315、世貿電腦展門票----$200、無數次的飯錢----$??數不清、關鍵報告門票一張----$190、八仙水上樂園學生票一張----$400、駕訓班費用----$11000、萬年買的buy or die品牌黑黃條紋五分袖一件----$700(原價好像$1800),加上一堆零零落落的開銷……。

總計:$16573 Oh my god,好恐怖的數目喔,我數不下去了……,就到此為止吧!!

八月分新計畫:看完【BJ單身日記】、【最後十二堂星期二的課】,完成東北角之旅、馬拉灣月眉水上遊、和一些想念的朋友吃飯聊天、順利考到汽車駕照、閱讀一些有關商業設計的書、美白美白、繼續想念燕姿、重新開始游泳、看電視、兼職打工、尋覓好情人……

最終目標:朝『白皙水嫩嫩優質女孩』邁進;繼續當愛姿病重症患者!

台長: mom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