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23:57:0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lazy day----燕姿最新留言----- 2002-08-07 18: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dear……
燕姿竟然連續三天都來華納留言,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大概是放長假的燕姿已經開始閒閒的了!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天天製造驚喜給她的歌迷,有這種超級貼心的偶像真是身為歌迷的我們的一大福利啊!
看樣子我的嚴重『愛姿病』沒有白得了……

以下就是燕姿的留言囉

today I went to see Benjamin (same-bday-nephew). He is very cute.
今天我去看了我的小外甥Benjamin,他真的很可愛啊

Didn't do much today.....actually, I can't decide if I like work or idling better.....or dislike.
今天沒有幹什麼……老實說我是拿不定主意,究竟是要做些什麼或是閒閒著比較好…..有點討厭這感覺

what else can I do? I need a new hobby......cannot waste time like that....the world is coming to an end in ......10 years? ok it's pure nonsense on my part.....but remember when everything comes to an end, you must have done whatever you wanted to do.
我還可做些什麼呢? 我需要一樣新的嗜好……不能竟這樣浪費了時間…那個世界末日是不是在10年內啊?
算吧….這純是我的廢話……但萬事皆有其終結之日,你一定要把想做的事情一一完成

Let's see....
讓我想一想

shopping is a waste of time
逛街購物是浪費時間的

guitar is good
學吉他是有益的

stickers are good.
STICKERS(巧克力)???是好的

gym is good.... but I'm so lazy after each concert.
健身也是有并的…但演唱會後我顯得有點懶了

food is bad....hehehe.....moderation is the key
吃東西不太好…HEHHE…..均衡適量才是重點

books are good.
看書是有益的

ok....hope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好了,希望明天會更好

yz
燕姿

-----------------------------------
From 華納音樂----綠楊臥龍 譯

台長: momo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