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3:31: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線上免費算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朋友寄來一個網址, 說可以免費線上算命.
點進去之後,發現原來是測姓名的.
輸入我的名字後,三個字拆開看還真是....爛,結果都是「凶」,好一點的只有一個「凶中帶吉」.
"姓"不能挑,只能認了;但真的有點懷疑,家裡的人到底有沒有認真地幫我取名字啊?
因為我輸入一些朋友的名字,他們的名字都很好!!要不富中帶貴、掌握權勢,不然就宅心仁厚...

不過,不過...我的名字總命格是好的...將來會"榮華富貴"唷!!
耶耶耶~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將來想當貴婦,哈哈哈...
只是,這種真的算得準嗎?!如果相反怎麼辦...

台長: 孩子氣的幼幼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