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6:33:3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好想要對你老公老公的喊著

你以前說在網至上講到你就要打老公

我以前真的不喜歡這樣打

可是我現在不只是想用寫的 還想用講的

 

我也好想說著我男人我男人這樣的

而就是你 不是別人

 

我也好希望我不要再想你

可是我就是很想你,

也許我已經好多了

我也想要在別人眼中我已經復原了

不再提起你了 不再談論到你了

可是情不自禁的

好討厭

 

 

好討厭你就這樣

讓我不知所措的

一直周旋的

痛苦的

不敢再愛的

怕你回來的

讓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踏出哪一步

繼續走下去

 

 

你曾經說過 你送我的鞋怎麼沒看我穿過幾次

我想那說鞋真的跟我很不配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你的話 所以我穿了很多天

我怕你傷心  怕你以為我不喜歡那雙鞋

 

因為你 我學會很多事

最近我都用上了

玩的 吃的 走的 什麼都好

我都用上了

可是以後我都不能再學習新的事物了

因為少了你的陪伴  我最需要 最重要的

 

 

 

 

朋友會是一輩子陪伴的嗎?

我是不是會一直被討厭

從你開始 然後朋友的男朋友 然後朋友

或是家人或是路人

 

 

這輩子 你會是我最不想要反目成仇的人

最不想要被你討厭的人

 

台長: Mamo。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