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17:37:13|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沙塵~
謝謝你給了我愛的勇氣,謝謝你教會我抱抱自己..
謝謝你讓我明白跨越思念後得到的東西會更多..
謝謝你教會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要為自己創造幸福..
謝謝你時時地關心著我的消息..
謝謝你說我像美麗的毒藥,碰了真會讓人上癮..
(所以很多時候面對其他男人,我總是在搞丑自己,哈)
謝謝你成為我生命裡另類的刻骨銘心..
謝謝你讓我釐清到底我要的真愛是什麼?..
 


●給貝貝熊~
謝謝你讓我對東區的地理環境位置更加熟悉..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一個男人徹底的溫柔與呵護(那溫柔有時候我都自嘆弗如)..
謝謝你激勵了我閱讀的速度..
謝謝你告訴我說,我不只是極品,而是無價..
謝謝你曾經愛我那麼深..
謝謝你上過我的美容課..
 


●給J.~
謝謝你讓我找回還能再繼續愛的動力..
謝謝你在醫院裡給了我很疼惜的擁抱..
謝謝你帶我找回了對海的記憶,是關於父親與幸福的小時候..
謝謝你讓我明白為了什麼我這麼愛泡湯,那是因為很小的時候,只要家族聚餐就會選擇到紗帽山去泡湯吃飯,那是大家族聚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但這份記憶中的光景已經很久沒有呈現了,所以對於泡湯我才會有那麼難割捨的感覺,一直到這幾天我才真正明白..
謝謝你總是接受我無理的要求給我抱抱..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上帝真實應許的奇妙事蹟..
謝謝你再次提醒了我要更自在、更自信、更謙卑、更充滿愛的作自己..
謝謝你成為那個照計畫進行實現夢想的榜樣..



●給V.~
雖然我們並沒有正式地發展成什麼關係,一切的互動也都保持著非常清白的安全距離,但是,我還是想把你列在感謝清單裡~~
謝謝你在我出院後休養的這段期間細心地照顧我..
謝謝你曾經很努力地想要打動我的心..
謝謝你總會想辦法滿足我每個需求..
謝謝你總會幫我買一大堆我喜歡的愛心零食..
謝謝你說我是你遇見所有女人當中算是非常聰明的一個..
謝謝你總是耐著體力陪我熬夜到天明..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傷重那時的我也能有那麼大的魅力,ㄏㄏ~
謝謝你讓我更清楚明白該怎麼去拿捏好兩性關係中的界線..
謝謝你分享我的美容課給你的朋友..
謝謝你讓我再次肯定自己是寬容寬厚的女人..


●給K.~
謝謝你花用了五年來成就我珍貴的生命..
謝謝你讓我從懵懂女孩迅速蛻變成輕熟女..
謝謝你激發我用生命去愛人的潛力..
謝謝你讓我領略了許多重要的生命課題..
謝謝你每逢年節都會記得捎上一通電話表達你的關心..
謝謝你在低潮時總會記得我激勵過你的話語..
謝謝你還是把我放在心裡那個很重要的位置..
謝謝你讓我提早看清社會的現實與生存應該要有的實力..
謝謝你讓我體驗此生第一次談感情比拍電影還要轟轟烈烈..
 


●給天使~
謝謝你為我取了一百分的名字..
謝謝你的拒絕才讓我開了這個新聞台而遇見了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謝謝你還是能像家人一樣跟我無話不談..
謝謝你默默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年..
謝謝你帶我馳騁翱翔過海岸、山線,用著極速體驗追風少年..
 
 
 
 
※※※※※※※※※※※※※※※※※※※※※※※※※※※※
 
 
~~ANGEL’S VISION~~
 
 
  為這幾年的感情生涯,畫下完美的註腳。
  告別混亂的過去,放下糾纏無解的一切。
 
  感謝每個豐富我生命的‧有‧情‧人‧
 
 
 
 
  我要乾乾淨淨的迎向一個美好未來!
 
   Will the new one is you or another the new ? God knows.
 
 
 
  
  
 
 
 
 
 
 
 
 
 
 
 
 
 
 
 
 
 
 
 
 

 

台長: ANGEL100%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紀實簿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
此分類上一篇:很勇敢的一個男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