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01:24:3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njour,Jeann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自己取的法文名子 跟Jenny同音
意思應該是上帝的恩典什麼的吧

我想要學法文 想要到法國這個浪漫的城市
三心二意的 設計到底好不好
不過我想另外選法文的課來上
等考完試我得好好充實自己

Shelly說的一句話又點醒了我
最近心情平靜且進度踏實前進中
我呢 為了Peggy做備審打開電腦
一發不可收拾 玩了快一個禮拜


上次指考模考全校倒數
連自己都瞧不起自己
明天晚上準備拔掉插頭 暫時bye



編織一堆考後的美夢來支撐下去

還有一百多天(啊 3月中的文章)
我要用最大的努力去轉化為最堅強的信心
然後穩定的 順利的 去爭取我該得到的成績

Shelly有好多經典的話我喜歡!




我們是指考戰士!!!!!
90days!!!!

台長: Jeanni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