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1:32:26|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南投國姓春天民宿米蟲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薦指數: 可看(特效), 但有點失望

好不容易跟超忙的老公敲定今天情人節去看惡靈戰警, 滿心期待的我總希望能看到令人驚奇的特效及與惡魔精采的對決. 電影一開場感覺還不錯, 但看了半個小時之後總覺得前段交代了太多火爆強尼的人生... 到了後段, 期待以久的惡魔纏鬥及精采特效終於上場, 整部片的確是沒有冷場, 特效也令人看的目不轉睛, 但當火爆強尼開始與惡魔們決鬥後, 我真是感到失望..... 沒想到地魔竟被尼可拉斯凱吉的鐵鍊揮個三兩下就給嘞掛了, 一點令人感到驚訝興奮的惡魔決鬥鏡頭都沒有... 到了風魔, 似乎打鬥時間拉長了些, 但啥都沒發生, 突然間, 火爆強尼旋轉個幾下著火的鐵鍊, 風魔也掛了....到了水魔... 唉.. 我也不期望有啥特別的事會發生, 果然不出我所料, 到水中打個兩下, 掐了幾下脖子, 揮了兩下鐵鍊, 水魔也掛了.... 最後我想與黑心魔的對決總該會精采點吧... 是精采了點... 但... 不也就隨隨便便比真人打鬥還不精采的打了一陣子後, 看著變身強尼的眼睛, 被那些有罪的靈魂吸乾了黑心魔的靈魂, 這樣也掛了....最後, 萬惡魔終於出現了... 告訴強尼將取回他惡靈戰警的身分... 強尼僅單單的留下一句”我將以你給我的力量來對抗你”, 不可思議的是擁有最大黑暗力量的萬惡魔啥都不能做,只能幽幽的留下一句”你將對你的行為付出代價”, 整片就結束了......., 說真的, 基諾李維演的康士坦丁比惡靈戰警好看太多了... 如果你有興趣看特效的話, 是可以去看看, 但如果你期待有啥令人期待的魔鬥內容, 就奉勸您別帶著太大的期望, 以免帶來更多的失望....

台長: 春天民宿米蟲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